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2013校园招聘启动
发布时间:2012-10-08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Grow and Win with ThermoFisher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十几年的磨练只为今天,转眼间你们就将带着满怀的憧憬与激情,携着自信离开校园,踏上新的人生旅程,去创造新的人生辉煌。在这里,我们赛默飞世尔由衷的祝贺您,祝您前程似锦!

10161830分,在线校园宣讲就要开始啦!详情请见

http://campus.chinahr.com/2013/pages/thermofisher/preach.asp

 

在线网申系统地址: http://campus.chinahr.com/2013/pages/thermofisher/index.asp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2013校园招聘启动

作为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Thermo Fisher Scientific)在国际范围的科学工作者中具有深远的影响力和优势。赛默飞世尔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客户使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公司年销售额接近 110 亿美元,拥有员工约37000人。主要客户类型包括:医药和生物技术公司、医院和临床诊断实验室、大学、科研院所和政府机构,以及环境与工业过程控制行业。借助于Thermo Scientific Fisher Scientific 两个首要品牌,我们将持续技术创新与最便捷的采购方案相结合,为我们的客户、股东和员工创造价值。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有助于加速科学探索的步伐,帮助客户解决在分析领域所遇到的各种挑战,无论是复杂的研究项目还是常规检测或工业现场应用。

 

赛默飞世尔在中国

作为全球科学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进入中国发展已有30余年,在中国的总部设于上海,并在北京、广州、香港、成都、沈阳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员工人数超过1400名,服务于第一线的专业人员超过800名。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目前国内已有6家工厂运营。我们分别在北京和上海设立客户体验中心,将世界级的前沿技术、产品和应用展示给国内客户;新成立的中国技术中心结合国内市场的需求和国外先进技术,研发适合中国的技术和产品;遍布全国的维修服务网点和新推出的维修服务中心,提高了售后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优美的办公环境

位于上海的中国总部坐落于金桥Office Park内,园区内拥有花园式的生态环境,环境优美,拥有良好的自然通风和光照,景观湖面积5万平方米,绿化率达51%,真正实现工作中人与自然环境的和谐统一。

 

工作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新金桥路276-7号楼

位于北京的办公室坐落在北二环雍和宫地铁旁,交通便利。

工作地址:北京安定门东大街28号雍和大厦西楼7

位于广州的办公室坐落在东风中路金融中心区,地段繁荣,交通方便。

工作地址:广州东风中路410-412号时代地产中心30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