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深圳市友和医药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10-18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简介

深圳市友和医药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是目前深圳医药行业知名的医药零售连锁企业。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要从事医药品开发及连锁经营销售。2000年在深圳开设首家大型平价药店震动了整体医药零售市场,成为中国平价药房的开拓者和奠基者。公司目前拥有员工上千人,其中执业药师和医药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其他中高级职称专业人员超过78%;并拥有8000平米的大型医药配送批发中心。公司以大型仓储式平价连锁模式为基础,不断发展创立平价药店的经营标准。

通过十几年的坚实的沉淀,友和医药获得许多荣誉称号,在深圳医药零售市场形成较高的声誉和口碑。仅201110月份止,获 得的荣誉就有:

一一年一月   获报业集团2010年度市民放心药店称号

一一年三月   荣获深圳市药品食品监督局2010年度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先进单位称号

一一年七月   荣获中国医药商业协会颁发2010年度中国药品零售连锁百强企业称号全第47

一一年八月  被中国药品零售发展研究中心评为2011年度中国药品零售企业综合竞争力百强

 

友和医药目前已建立了供应商超过500家、年销售额超过3亿元,员工超过1000人,拥有30多家大型医药健康超市的直营连锁体系,销售规模位居深圳医药连锁行业第三位,是深圳最大的医药连锁健康超市企业。

 

二、企业远景:

友和医药将以珠江三角洲和长江三角洲地区为基地,在先进的信息系统、规范管理的现代企业制度的保障下,快速复制,加大拓展步伐,不断发展区域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为适应快速跨地区发展战略需要,公司已与内地如湖南、广西、四川、江西等各医药院校建立联系,逐步形成了面对应届医药专业毕业生的人才引进机制,建立了实习生的培训教育基地,深圳市劳动局已在本公司设立了深圳市青年职业见习基地,为公司以及深圳医药行业发展储备后备管理及专业技术人才。如愿意更详细了解本司的情况,欢迎登陆友和的网站,网址是:http://www.youhe.net/

 

三、公司招聘职位

 

公司年内不断的扩张,需要大量的门店服务的人才,诚邀有志在药店工作的人士加盟本司。

 

本司招聘的职位有:

1、储备干部

基本要求:身体健康、形象端正,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专业要求:药学、药剂、药检、药品营销、生物制药、医疗器械、护理、医学等医药相关专业毕业,有药店工作经验或学生干部者优先。

2、应往届毕业生

基本要求:身体健康,形象较好,沟通能力、亲和力强;无传染病、无眼部疾病。

专业要求:药学、药剂、药检、药品营销、生物制药、医疗器械、护理、医学等医药相关专业;

3、实习生:

基本要求:身体健康,形象较好,沟通能力、亲和力强;无传染病、无眼部疾病。

专业要求:药学、药剂、药检、药品营销、生物制药、医疗器械、护理、医学等医药相关专业;

4、执业药师:

基本要求:形象端正,工作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有深圳零售药店2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GSP管理法规和流程;专业要求:中专以上学历,医药相关专业毕业,具备执业药师资格。

5、药师:

基本要求:形象端正,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熟悉GSP管理法规和流程。专业要求:中专以上学历,医药相关专业毕业,具备药师资格,中药师优先。

 

 

四、公司福利待遇:

   底薪+业绩奖励+社保+公积金+岗前、职能提升培训+良好晋升空间+法定节假日+深户招调(符合国家及公司条件者)

 

如有意加盟本司请和我们联系,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深惠路爱联段398号友和医药公司

面试地址:深圳市梅林中康路东方富苑二楼  友和梅林培训中心

简历投递地址 http://yd.job1001.com/Company_Detail.php?CompanyDetail=cm1349861110919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