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四川省遂宁市中心医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10-18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遂宁市中心医院源于1914年英国基督教公益会创办的博济医院,至今已有近百年历史,是一所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也是全国医院500强之一。

现根据医院工作需要,计划引进具有研究生以上的高学历专业技术人才100名。诚邀优秀的博士、硕士研究生来我院共谋发展,共创医院美好的明天。

一直以来,我院遵循“人才兴院、科技强院”的发展战略,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2012年,在市委市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市委编办一次性为我院新增人事编制823名,主要用于引进研究生以上的高学历人才。因此来我院工作的研究生,只要签订了聘用合同即可按规定程序解决人事编制。

另外,我院拟定于在11月下旬至12月,到全国20余所医学高等院校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推荐和宣传遂宁市中心医院的同时,与高校学子面对面交流沟通。宣讲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我们将提前在我院网站以及贵校网站上公布,敬请广大学子留意并参加。

期待您的参与。

 

单位名称:遂宁市中心医院

单位地址: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德胜西路127

邮政编码:629000

联系电话:0825-2292336,   2292610

联系人: 人事科老师、老师

邮箱地址:rsk_16@163.comjw0189@163.com

附件:遂宁市中心医院2013年引进研究生计划.doc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