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青岛市口腔医院2013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11-06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青岛市口腔医院始建于1987年,是青岛市唯一的市属公立口腔专科医院,同时也是潍坊医学院的非隶属关系附属口腔医院。医院占地面积1.4万平米,建筑面积2.3万平米,现有椅位80台,床位42张,规划增设椅位30台。医院承担着青岛大学、潍坊医学院、兰州大学、安徽医科大学等院校的研究生培养任务和本科生的理论及实习教学任务。近几年来,先后获得“全国卫生系统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和“青岛市文明单位标兵”等先进称号。

医院目前拥有员工180余人,口腔专业医师87人,其中医学博士3人,医学硕士31人,硕士生导师5人,高级职称17人,中级职称35人。其中国家级学会常务理事1人,理事5人,省市级学会理事10余人。

医院科室设置齐全,专业特色突出。有牙体牙髓科、口腔颌面外科、牙周粘膜科、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科、老年口腔科、儿童口腔科、口腔保健科、口腔预防科等9个临床科室,还设有预检中心、口腔种植中心、洁牙中心、国际门诊等特色门诊。年门诊量约15万人次。

医院注重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儿童口腔科是青岛市重点学科,口腔种植科是青岛市特色专科。近三年来,医院先后承担省市级课题20余项,获得青岛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发表论文被SCI收录1篇,CI收录2篇。

医院拥有进口综合治疗椅、口腔锥形束CT、数字化全景X光机、根管显微镜、种植机及各类进口烤瓷机、铸造机等先进设备。全部牙椅采用无油压缩供气系统、纯净过滤水供水系统、中心湿式负压引流技术;采用进口消毒灭菌设备,在口腔预防交叉感染、提高医疗质量、保证患者就医安全方面做出示范,得到广大患者的信赖。

多年来,医院积极践行公立医院公益性,努力创建防治结合型口腔医院,将预防医学与口腔诊疗相结合,开展卓有成效的口腔健康教育工作,为普及口腔保健知识,提高民众的口腔保健意识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此多次受到包括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新闻30分》和《整点新闻》等媒体的报道,并受到卫生部陈竺部长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医院总体规模、水平、效益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为适应医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需求,2013年拟招聘人员如下:

 

学位/学历

专业方向

数量

待遇

其他

口腔医学博士

口腔医学各专业

不限

提供科研启动经费。

工资、福利参照国家省市有关要求。

第一学历和后学历须为国家统招毕业生,部属重点院校毕业生优先考虑。

口腔医学硕士

牙体牙髓病

2

工资、福利参照国家省市有关要求。

儿童口腔

2

口腔预防

1

口腔修复

1

牙周病

1

口腔正畸

1

其他专业硕士

麻醉

1

放射

1

本科

放射

1

 

博士研究生请将简历发送至信箱:qdskqyyrsk@163.com,我院将组织专家进行初评,符合条件的将会电话通知面试,面试合格即可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硕士研究生需参加青岛市人社局统一组织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试时间预计在20133月前后),也可经医院面试考核录用为合同制职工。

有意者可关注我院网站上的相关招聘信息并将简历发送至信箱:qdskqyyrsk@163.com,也可来电咨询相关事宜。

【医院网址】http://www.qddent.com/

【 联系人 】侯凤春

【联系方式】TEL:0532-82821883  82792425

            E-mail: qdskqyyrsk@163.com

            Add:青岛市德县路17  266001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