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解放军第三O二医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11-07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解放军第三O二医院创建于1954年,目前已成为全国最大、综合实力最强、收治病人最多的全军唯一的三级甲等传染病医院和全军传染病医疗、教学、科研、保健和信息研究中心。

医院在肝炎、肝硬化、肝癌、肝衰竭、肝移植、艾滋病、各种感染性腹泻和中枢神经系统感染等疑难病症的诊治及研究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拥有亚洲首台第四代射波刀、MRICT、流式细胞仪、激光共聚焦显微镜、全自动酶联免疫分析系统、正负压切换式病理解剖室等先进的设施设备,总价值近4亿元。

医院拥有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全国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全军科技领军人才、学科拔尖人才培养对象和总后院士后备人选等一大批高级专家。

近五年来,医院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973”计划、“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军队、北京市重点课题等军地各级各类科研项目137余项,资助经费近2亿元;获得包括3个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在内的高等级成果19项,发表SCI论文130余篇,获得专利11项,出版专著31部。

医院位于北京市西四环中路,地理位置好,交通便利。目前展开床位1100余张,占地面积200亩,编设31个临床、医技科室。主要承担驻京部队的传染病收治、全军疑难重症传染病会诊、转诊以及反恐和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等任务,是全军传染病肝病保健专科医院。年门诊量40万余人次,收容数2万人次。除了中医药研究所和传染病研究所外,设有感染性疾病诊疗研究中心、肝硬化诊疗中心、非感染肝病诊疗中心、青少年肝病诊疗中心、肝病生物治疗研究中心、肝纤维化无创诊疗中心、肝硬化门脉高压外科诊疗中心、腹腔镜诊疗中心、肝脏肿瘤诊疗研究中心、肝移植研究中心、肝脏肿瘤外科诊疗中心、国际肝病诊疗中心、肝衰竭诊疗研究中心、中西医结合肝病诊疗与研究中心、重症监护中心、新药临床实验中心、肿瘤放射治疗中心、医学影像中心、新生儿诊疗中心、妇产中心、普通外科诊疗中心、介入科、麻醉科、检验科、病理科、药学部、医学工程科、医学信息科等,优势明显、各具特色。

2013年需求如下:

1.医疗类总体要求:(1)研究生学历(消化、肝病、妇产、儿科、超声、麻醉、肿瘤、介入、心血管、呼吸、普外、腔镜等专业)、个人素质好、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2)本科学历要求统招本科、已取得执业资格、有三级医院工作经验。

另外,我院计划在三年内增设呼吸科、心内科、心外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风湿免疫科、骨科等各科室,热情欢迎相关专业人员投档,特别优秀人才可竞聘科室领导或特招入伍。

2.药技类总体要求:药学部、检验科、输血科、放射科、医学工程科等以研究生学历为主,个别可招优秀本科毕业生。

请有意向的人员将简历(请附个人全身生活彩照一张)寄至:100039北京市西四环中路100号第三O二医院人力资源部 老师收。或将电子版简历和生活照发至302hospital@163.com。电话:66933064。第三O二医院简介及2013年招聘要求电子版下载地址(302医院官网招聘栏):

http://www.302hospital.com/index.php?id=113

附件:302医院2013年专业需求表.xls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