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2013年柯惠医疗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11-09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Covidien(柯惠)公司简介

Covidien(柯惠)的前身是泰科医疗(Tyco Healthcare)。作为世界上最早的医疗解决方案提供者之一,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67年成立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G. Mallinckrodt & Company2007 年,泰科医疗更名为Covidien(柯惠),并在美国独立上市。品牌名称中的“Co"“Vi”来自拉丁语,意思是共同和生命。

Covidien(柯惠)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医疗设备用品、诊断显像剂与药品的生产厂商。公司致力于提供创新的医疗解决方案以帮助患者获得更好的治疗效果,凭借其在临床领域的领导力与卓越品质提升行业价值。Covidien(柯惠)在医疗器械、医药产品和医疗用品三大领域生产及销售一系列多元化的、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产品,并且提供售后服务。2011 年,Covidien(柯惠)全球营业收入达 116 亿美元,在全球65多个国家拥有41,000名员工,产品销售网络遍及140个国家和地区。

20009月,Covidien(柯惠)进入中国,总部位于上海,迄今共有1,000多位员工;公司在中国区销售的产品主要包括外科手术器械、能量型产品、呼吸与监护产品、手术缝线及疝产品、血管治疗与常需用品和影像及医药产品。2005年,Covidien(柯惠)建成拥有世界顶尖设备的柯惠临床培训中心(CCI),专注于为医疗专业人士提供专业教育和培训。2006年,Covidien(柯惠)在上海建立了工厂;2011年,中国区总部搬迁至上海市漕河泾开发区新址。目前,公司在北京、广州、沈阳、西安、济南、武汉、南京、杭州、成都设立了办事机构。

2012年公司投资在上海漕河泾技术开发区新成立的研发中心是柯惠医疗首次在中国设立研发机构,该研发中心占地9,290平方米,核心是实验室和手术室影院、计算机模拟实验室, 这些设施能让医疗专业人员在参观时可以实际参与到研发未来医疗器械的过程中。研发中心将开展一系列高尖端的产品研发活动, 开发出适合中国的创新产品以挽救患者的生命。

公司网址www.covidien.com

招聘信息

招聘领域:销售

招聘城市:北京、上海

销售专业要求:医学、生物工程、药学、生物医学工程

投递简历至Covidien@5imeet.com请以“姓名+岗位名称+城市”命名简历

截止投递日期:20121125

 

校园宣讲会行程表

 

 

2012Covidien宣讲会行程表

日期

时间

学校

宣讲会场地

具体地址

2010/11/14

19:00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铁生馆200号宣讲厅

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555号铁生馆200号宣讲厅

2010/11/15

18:30

广州中山大学(东校区)

行政楼B101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路132号行政楼B101

2010/11/22

18:30

北京大学(医学部)

逸夫楼407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逸夫楼407

 

 

 

 

 

培训生项目介绍

Covidien培训生项目为您带来

v  为期12个月职业发展项目,提供专业课程、网络课程、在职培训等多种培训方式

v  项目设置清晰的项目目标及科学系统的进展核查机制保证项目的有效性

v  制定导师,帮你迅速了解工作流程。提高工作的适应能力

v  指定销售教练,与你分享销售技巧、知识和最佳经验,加入个人迅速发展

 

 

特别注明:

1、     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请在简历右上方注明应聘岗位、意向工作地。

2、     宣讲会当晚即发出面试通知,第二天即进行第一轮与第二轮面试。

3、   第二轮面试结束后立即发给口头Offer

 

如有疑问,请联系柯惠医疗代理招聘机构上海鸿仁学堂,电话021-52373151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