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2013年茁悦口腔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2-11-09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公司简介

茁悦口腔全称为上海慧茁悦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疗教学、连锁口腔诊所、医疗器械销售的综合性公司。

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在成都设有营运中心,在深圳设有“茁悦口腔—康涅狄格大学医疗服务中心及临床教学示范门诊(拟于2013年年初正式营业)和培训中心。

 

运营模式

一、培训中心

与美国康涅狄格大学达成战略联盟, 以美国康涅狄格大学战略合作伙伴之名,开设口腔诊所当作培训中心,邀请国际顶级口腔专家,联合国内口腔医学院优秀的师资,针对公司专科医生、在校口腔医学生及执业医生进行系统的口腔理论和临床操作培训。

二、连锁高端口腔诊所

以深圳教学门诊培训中心作为基础,逐步在上海、成都、广州、厦门、南京、天津等地开设旗舰口腔诊所,服务聚焦于高端的口腔医疗项目——正畸、美学修复、牙周种植。各旗舰口腔诊所将运用“股权激励”,使诊所负责人及医师成为诊所的“合资人”,留住人才,双赢创利。

三、口腔医疗材料设备供应商

独家代理国外口腔产品、自给自足来供应公司的培训中心及诊所;并经由渠道在中国销售。

 

茁悦口腔的优势

一、 开放的企业文化

茁悦秉承美国硅谷创业理念,“崇尚竞争,平等开放;讲究合作,以人为本”。茁悦口腔的CEO 苟嘉瑜女士旅居美国二十多年,在加州硅谷的摩根斯坦利投资银行有长久的工作经验。苟女士带领过众多硅谷创业型公司上市,深知人才对公司的重要性,更是鼓励“创造、平等、开拓、进取、自由”的理念及工作氛围!

公司具有一只高品质的管理团队。特别邀请到美国康涅狄格大学牙学院正畸名誉教授Dr. Charles J. Burstone作为公司的荣誉教务长。医疗总监CTO陆开盛医师毕业于美国康涅狄格大学牙学院,为美国AAOAngle正畸协会会员,在台湾开业多年,具有超过30年的从业经历和教学生涯。医管总监CMO马宗霆医师毕业于北大口腔医学院,为美国AAOTweed Foundation会员,在上海开业十几年,对民营口腔的生态、管理、连锁诊所等都相当的了解。运营总监COO姚金龙先生在高科技领域从业二十余年,为美国商会(AmCham)会员,曾在多家跨国公司的大中华及亚太区担任副总裁、亚洲区总经理等资深职务,拥有深厚的市场人脉与关系资源。

二、 乐于分享的核心价值观

茁悦口腔要在中国口腔界做同医师分享股份的上市公司第一人!在茁悦口腔里,所有同仁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公司创造价值,同时也为自己创造价值。茁悦口腔乐于分享,将国际一流师资及课程引进中国,是为了提高中国口腔医疗的整体临床水平,更是要通过康涅狄格大学牙学院的临床课程及名师带教,将自己的团队打造为业界的王牌团队。每位加入茁悦口腔的医护人员,都会获得公司相应值的股份,同公司共同成长!

三、 顶级院校的技术支持

茁悦口腔作为美国最顶尖的牙学院—康涅狄格大学牙学院的战略合作伙伴,有幸邀请到康大牙学院的整个师资团队入驻。康涅狄格大学将定期为茁悦口腔输出师资,开办讲座、操作课程、学术沙龙等。同时,茁悦口腔的临床教学门诊也是康涅狄格大学在中国的建教合作单位,常驻带教师资皆为康涅狄格大学牙学院毕业的高年资医师。加入茁悦口腔,就进入了一个口腔医师终身成长体系,完善的课程、一流的师资和众多的学习交流机会将使优秀的中国口腔医师快速成长为独当一面的专业人士!

四、 舒适的工作环境

茁悦口腔打造精致的高端诊所,面对中国中高端收入人群。茁悦口腔拥有世界一流口腔产品的代理权、口腔器材生产链及研发机构,可以保障医护人员从工作环境到使用材料都是世界一流水平。每位医师都能拥有自己独立的诊室、配台护士,旗舰诊所都将配备有高端牙片机、口腔全景机、CBCT、根管显微镜、笑气镇痛系统、无痛麻醉仪、专业种植手术室以及国际领先的医疗软件!

 

2013年医师招聘计划:

职位需求:

1、口腔相关专业应届硕士或博士毕业生;

①口腔正畸专业

②口腔修复专业

③口腔种植专业

④牙体牙髓专业

⑤口腔牙周专业

⑥儿童牙病学专业

⑦口腔颌面外科专业

2、口腔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取得医师执照,有实际工作经历;

3、具有良好的责任心,职业操守和团队精神;

4、服务意识与亲和力好,能与患者进行良好的沟通;

5、认同共同创业与公司一起成长的企业价值观;

 

以上职位的工作地点为深圳,随着公司的战略发展,有机会派遣到上海、成都、广州、厦门、天津等地设立的高端旗舰诊所任职。

 

成长平台:

1、获得在与美国康涅狄克大学合作设立的培训中心学习的机会,接受国内外顶级口腔临床大师、优秀师资的亲自指导。

2、晋升为资深医师、科室主任和医疗总监,得到参加国际、国内顶级口腔学术会议的机会。

3、通过美国康涅狄格大学牙学院临床硕士课程的学习与临床实践相结合,晋升获得公司内训师的资质。

4、学习和使用国际顶级口腔临床设备及医疗软件的机会。

5、温馨舒适的独立诊室,人性化的医疗管理和接诊时间。

6、配备专业的口腔护士,标准的四手操作规范。

7、丰厚的薪资、福利与股权激励。

 

感谢您关注2013年茁悦口腔校园招聘信息,欢迎各位医师将简历投递至茁悦口腔招聘专用邮箱:hr@addentalgroup.com,或携带您的简历参加我们的校园宣讲会,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校园宣讲会:

1115  上海交通大学 下午13001630 医学院西院足球场

1119  北京大学(医学部) 下午1830  逸夫楼409

1121  华西口腔医学院   下午1630  口腔医学院科教楼

1123  武汉大学  下午1630 口腔医学院1号楼5楼学术报告厅

1214  中山大学  上午9301500  北校区运动场

 

联系电话:0755-83449699

          0755-88300648

联系人:  人力资源部  李经理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