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中国兵器工业北京北方医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11-16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兵器工业北京北方医院简介

中国兵器工业北京北方医院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直属医院,是央属事业单位,原名522医院,1995年扩建后更名为中国兵器工业北京北方医院(简称北方医院)。北方医院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美丽的昆玉河畔,西邻昆玉河,南接十号名邸,环境优美,景色宜人,是市民就医、体检、康复的理想之所。

医院总人数193人,其中高级技术职称56人,中级专业技术职称50人。学历结构:硕士以上研究生25人,本科51人,大专26人。现开设住院床位200张,固定资产5000余万元。开展内科、外科、妇产科、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中医科、急诊科、健康体检中心、药剂科、影像科、检验科、理疗科和预防保健科,各种功能检查等业务。特色科室骨科、口腔科。              

在国防科工局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北方医院正在实施改扩建工程。扩建后医院建筑面积34000平方米,急诊、住院大楼建筑面积27000平方米,门诊7000平方米,开设病床350张,人员达到450人。

扩建后医院将形成“四个中心”并主要开展“六个方面”的服务。四个中心是:职业病预防及康复性治疗中心,兵器系统重大安全事故应急救治联络及康复性治疗中心,兵器系统首席专家、科技带头人和在京单位人员及离退休干部重大疾病治疗安置及康复性治疗中心,区域性常规诊疗和体检、保健中心等四个医疗中心,成为全系统员工赴京就医诊疗的联络平台和北京大学医学部(或首都医科大学)的特色临床教学医院。

诊疗项目主要有以下六个方面的内容:

1.职业病防治和突发应急事件的医疗救治、调度;

2.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治疗和康复;

3.骨科疾病的预防、治疗和康复;

4.口腔疾病的预防、治疗和康复;

5.老年疾病、常见病、多发病的住院、手术及康复治疗;

6.健康体检、中医治未病、健康管理服务。

扩建后北方医院将成为中国兵器工业中心医院,达到二级甲等医院规模,部分科室达到三甲水平。医院经营走高端特色专科之路,采取“大专科、小综合”的错位竞争策略。在保证医疗质量、服务、安全的同时,按照强化自身专科特色和引进大型三甲医院战略合作团队相结合的模式,开展高端技术,高端特色医疗服务,同时建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形成由三甲医院、二甲医院及社区卫生中心构成的“医疗服务共同体”,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本系统员工及周边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特色的医疗服务。

联系电话:010-6896197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道沟10号院   

邮编:100089

   网址:http://www.bjbfyy.com.cn

 

     附件:2013年高校毕业生需求信息.xls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