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太极集团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12-11-16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关于我们

太极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500强,现有资产200亿元,员工13000余名,是国内集药材种植、研发、生产、销售、商业流通为一体的医药产业链最为完整的大型国有企业,“太极”(TAIJI)已成为中国驰名商标。2012年销售额预计达200亿元,2020年将跨越千亿元。旗下拥有“太极股份”、“桐君阁”、“西南药业”三家上市公司。

现因工作需要,特招聘贵校2013级医药学类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岗位:

(一)医院销售:集团公司下设的销售总公司,统领全集团重点骨干产品销售工作。如,藿香正气液、急支糖浆、太罗等药品。拥有国内最为完善的营销网络,根据产品及市场区域分设24个销售公司、127个省级公司,营销分支机构遍布全国(除港、澳、台、西藏)各省市区域,覆盖全国95%的地级城市和60%的县级市场,拥有2500多名销售人员,年销售额数十亿元。

※招聘条件:

1、医药学相关专业本科学历毕业生,女性,35周岁以下。

2、综合素质好,形象气质佳,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3、具备较强的职业素养,工作积极主动,吃苦耐劳,热爱药品销售工作。           

工作地点及福利待遇:

1、工作地点为本人户口或家庭所在地(具体工作城市见附件2)。

    2、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办理五险一金,享受公司带薪休假、员工旅游等福利待遇。

3根据不同片区物价、经济水平享受待遇。实习期半年,转正后月收入达5000-8000/月,另根据本人销售业绩享受奖金。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      当地省公司初试      重庆集团总部复试      录用      签订就业协议

(二)产品研发:集团公司下设的太极医药研究院,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科研队伍和专家队伍,科研中坚力量具有博士、硕士学位。在缓控释技术、速释技术、透皮技术、滴丸和缓释滴丸技术方面处于国内领先的地位,并与日本滕泽、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等国内外知名研发机构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致力于医药、食品、化妆品等的研发工作。

※招聘条件:

1、药剂学专业,从事药物制剂研发。

2、药物化学或合成专业,从事药物合成及新材料研发工作。

3、食品、精细化工、化妆品相关专业,从事食品、保健食品、化妆品研发工作。

以上岗位均需硕士研究生学历,专业知识功底扎实,综合素质佳,川东生源优先。

工作地点及福利待遇:

工作地为重庆或涪陵。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基本年收入5万元+研发津贴+项目奖励”;优厚的员工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带薪休假、节日费、旅游、重疾保障等。

招聘流程:

研发部门初试      集团总部复试      公布录用名单      签订就业协议。

二、应聘须知

竭诚欢迎有志于发展中国中医药事业的人士加盟太极集团。请应聘者详细填写《应聘登记表》(见附表1),并附上一寸彩色免冠照片、自荐材料、个人简历发送至相关邮箱。

1、医院销售岗位:招聘区域及联系人邮箱地址详见附件2

2、产品研发岗位:李老师 (02388915357     E-mail1565342836@qq.com

                    王老师 02389885973

                

 

如需了解企业更多信息,请登录www.taiji.com  www.0618.com

 

 

太极——争创世界最大植物药生产企业!

  太极——培养医药企业家的摇篮!

 快来吧! 成功事业从太极启航!

附件1:太极集团应聘登记表(正反两面).xls

附件2:招聘市场一览表.xls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