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11-26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是浙江省唯一一家省级口腔专科医院,2006年被评为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参照管理),是浙江省口腔医疗、科研、教学和预防指导中心。院坐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毗邻繁华的武林商业圈,拥有50张病床和百余台牙科综合治疗椅以及其它先进的口腔专科诊疗设备。现设有牙体牙髓科、牙周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科、儿童口腔科、口腔正畸中心、口腔种植科、口腔综合科、口腔病理科、特需门诊等临床科室以及放射科、药房、口腔修复工艺科、供应室等设施完善的辅助科室。

医院具有口腔医学硕士、博士授予权,并经国家人事部批准建立了博士后流动站,现有职工310人,其中高级职称30余人。与美国、德国、日本、瑞士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医院、学院建立了交流与合作关系,接受国内外的医师、学生的进修、实习以及继续教育。20069月,投资1200万、设施一流的口腔医学院教学实验中心投入使用。目前,占地约20亩、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的浙江大学口腔医学中心正在积极筹备建设中,该中心设计规模为300余台牙科综合治疗椅、100张病床,建成后将成为国内一流的口腔医学中心之一。

诚邀各高等院校的优秀毕业生和海内外英才加盟我们,在浙江大学“求是创新”校训的指引下,我们共同奋进,医院必将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2013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已启动,欢迎广大同学报名。具体岗位计划见附表,报名时请填写应聘毕业生登记表和一览表,连同简历一起发送至liumian@zju.edu.cn,报名相关表格下载地址:http://www.zjkq.com.cn/cms/Article.aspx?NRID=2131&LMID=28。发送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其中登记表命名为姓名+登记表,简历命名为姓名+简历,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谢谢!

 

 

 

 

浙江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13年毕业生需求计划

 

专业名称

学历

人数

需求岗位(科室)

备注

牙周病学

博士

1

牙周科

校聘

牙体牙髓病学

博士

4

牙体牙髓科

校聘

口腔颌面外科学

博士

1

口腔颌面外科

校聘

口腔正畸学

博士

2

口腔正畸科

校聘

儿童口腔医学

博士

1

儿童口腔科

校聘

口腔修复学

博士

4

口腔修复科

校聘

口腔种植学

博士

2

口腔种植科、口腔修复科

校聘

生物医学材料、肿瘤学

博士

2

专职科研人员

校聘

口腔医学

硕士及以上

9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束后根据医院岗位需要定岗定科

院聘一

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

本科及以上

1

总务科

院聘二(编外)

护e学

本科

20

护理部

院聘二(编外)

财务会计

本科及以上

1

财务科

 

院聘二(编外)

卫生事业管理

本科及以上

2

党政办、医务科

院聘二(编外)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及以上

1

组织人事科

院聘二(编外)

影像医学

本科及以上

1

放射科

院聘二(编外)

口腔医学

大专

4

牙周科、城西分院

人才派遣

口腔修复工艺学

大专

2

修复工艺科

人才派遣

医学影像技术

大专

1

放射科

人才派遣

 

        附件:应聘毕业生登记表.doc   博士一览表.xls   硕士一览表.xls   本科及以下一览表.xls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