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浙江省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12-13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浙江省人民医院概况

 

浙江省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疗养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隶属于浙江省卫生厅。曾获全国百佳医院、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先进集体、卫生部医院改革创新奖、浙江省省级文明单位、浙江省文明医院等荣誉称号。

浙江省急救指挥中心、浙江省医学检查诊疗中心PET-CT分中心、浙江省腔镜(内镜)质控中心、浙江省临床检验中心、浙江省临床介入放射治疗中心等10多个省级中心挂靠该院。

医院分朝晖和望江山两个院区。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医疗用房20万平方米,核定床位2000张,开放床位2500余张,在职职工25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450余人,硕士以上学历的近400人。设有43个临床科室,45个病区,15个医技科室,承担医学院校近20个专业的教学任务。目前拥有1个人保部博士后工作站,微创外科为省级重点学科群,8个省级重点学科(心胸外科、普外科、危重病医学、放射科等),2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2个省级医学支撑学科(胃肠外科、医学检验),3个省级专科护理培训基地,6个卫生部诊疗技术培训基地;筹建了国家核辐射医疗救治基地和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近年来百余项科研成果通过鉴定并获奖,获得省部级科研成果一等奖二项,二等奖、三等奖多项。

随着医院品牌美誉度的不断提升和学科知名度的日益增强,在同行和老百姓中的认可度越来越高,医院的临床业务量得到了快速发展,业务量增长每年保持在15%以上,目前年门急诊人次、出院病人数分别超过150万和6万。医院是国内最早开展腹腔镜手术的医院之一,肝胆胰外科、泌尿外科、妇科的腔镜诊治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心胸外科在省内率先开展心脏移植手术,目前已施行的心脏(包括心肾)移植手术居国内先进水平。骨科在省内率先开展关节镜,人工关节置换术、腰椎间盘镜治疗关节病和腰突症,取得良好疗效。心内科在省内率先运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心脏电生理标测系统治疗房扑、房颤、顽固性室性早搏等复杂性心律失常,从而使我省治疗复杂性心律失常治疗水平跻入国内先进水平。

医院拥有国内一流的先进医疗设备,包括PET-CT320640层螺旋CT3.0T1.5T核磁共振,伽玛刀治疗仪,直线加速器,数字减影仪(DSA),心脏电生理激动标测系统(Ensit3000),彩色多普勒超声仪等大型先进诊治设备150,为诊断疑难杂症、科研创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医院在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不断创新并增加投入,吸引了国内外大批精英人才的加盟。仅2012年,就全职引进了来自美国和国内一流医院的近20位科研型、临床型专教授,使员工的综合素质和实力得以持续提升。另外,医院积极开拓国际合作市场,致力于与优秀的医疗机构、大学开展交流和合作,美国斯坦福大学医院、美国印地安纳州大学医疗集团、美国纽约上州医学院、德国切瑞特医疗中心、日本静冈综合病院、日本小仓纪念医院、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等均是医院的长期合作伙伴。目前正与美国克利夫兰医疗中心开展远程视频外科交流项目,为外科医生提供学习国际高端手术的平台。每年输送大批优秀年轻骨干出国进修深造,学习先进的临床、科研和管理理念;积极邀请国外、境外专家、学者来院访问指导,逐渐构建起了较为深广的双向国际交流平台。仅20121-9月,医院已经接待来院访问交流外籍专家、学者60余人次,派遣出国学习交流100余人次。

为提升医院的科学研究能力,医院正在新建使用面积达2000余平方米的医学研究中心,预计20137月竣工落成。届时配置国际一流先进科研设备的现代化研究中心将为医务人员提供新的更广阔的舞台。同时,为加强优秀年轻人才的培养,医院制订了一系列人才激励计划,鼓励年轻人才脱颖而出。为年轻人赴国内外一流医学院校和医疗机构深造提供充足的经费保障,并为优秀青年科研人才提供科研启动基金,促进优秀年轻人才健康成长。

医院的发展目标是建设成政府放心、百姓信赖、业界推崇、员工满意、人文先进、学科领先、人才汇聚、管理卓越,医、教、研协调发展的具有示范意义的国内一流的大型综合性医院,为更广大的患者提供优质、安全、满意、便捷的医疗保健服务。

浙江省人民医院期待您的加盟……

 

2013年毕业生招聘计划

招聘科室

博士

硕士

本科

干部科

1

 

 

心内科

 

1硕士及以上

 

呼吸内科

 

2硕士及以上

 

神经内科

 

1硕士及以上

 

血液病科

 

2硕士及以上

 

消化内科

2

 

 

ICU

 

1硕士及以上

 

儿科

 

2硕士及以上

 

皮肤科

 

1硕士及以上

 

感染病科

 

1硕士及以上

 

肾内科

 

3硕士及以上

 

风湿免疫科

 

1硕士及以上

 

肿瘤内科

 

3硕士及以上

 

放疗科

1

 

 

急诊内科

 

3硕士及以上

 

普外科

4

 

 

普外科(含急诊)

 

4硕士及以上

 

神经外科

1

 

 

伽玛刀中心

 

1硕士及以上

 

骨科

2

1

 

手外科

 

3硕士及以上

 

泌尿外科

2

 

 

妇产科

 

4硕士及以上

 

生殖内分泌科

 

2硕士及以上

 

生殖实验室

 

2硕士及以上

 

整形外科

 

1硕士及以上

 

耳鼻咽喉科

 

1硕士及以上

1

眼科

 

1硕士及以上

 

麻醉科

 

5硕士及以上

 

康复医学科

 

5硕士及以上

6

针推二科

 

1硕士及以上

1

精神卫生科

 

1硕士及以上

 

VIP诊疗中心

 

1硕士及以上

 

望江山院区

 

2硕士及以上

 

药学部

2

 

2

放射科

 

3硕士及以上

3

超声科

 

6硕士及以上

 

核医学科

 

2硕士及以上

 

检验中心

 

2硕士及以上

1

病理科

 

2硕士及以上

1

输血科

1

 

 

临检中心

 

1硕士及以上

 

临床护理

 

2硕士及以上

120大专及以上

院办

 

1硕士及以上

1

医务科

 

2硕士及以上

2

设备科

 

1硕士及以上

1

院感科

 

1硕士及以上

 

体检保健一部

 

 

1

特检二科

 

 

1

体外循环

 

 

1

胃肠实验室

 

 

1

财务科

 

 

2

计算机中心

 

 

1

营养科

 

 

1

基建科

 

 

1

 

纸质简历投递地址:杭州市上塘路158号浙江省人民医院人事科

邮编:310014

电子简历发送邮箱:zjsrmyyrsk@163.com

联系人:王剑栋

联系电话:0571-85893023,85893088

医院网址:http://www.hospitalstar.com

浙江省人民医院将于近期在医学部举办校园宣讲,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关注就业网通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