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12-14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招聘对象
  全国普通高校统招2013年应届毕业生,部分岗位也招往届生。

二、招聘职位

拟设招聘职位见http://hr.xwhosp.com.cn

三、基本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热爱医学事业,身心健康;

2.本科以上学历要求: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

3.本科生须具有国家英语四级证书或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研究生须具有国家英语六级证书或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4.在校期间成绩优秀,无补考记录。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

请登陆网站http://hr.xwhosp.com.cn,注册后填写电子简历。

2.资格审查
  我院将根据职位的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知合格者参加考核。

3.笔试

将针对应聘者所应聘的科室组织进行相关专业知识及英语的考核,其中本科生进行四级英语水平的考核,研究生学历的进行六级以上英语水平的考核。具体入围参加笔试的时间将会短信通知。

4.面试

面试时需提供身份证、各种成果奖励证书原件、成绩单、推荐书,如提供的材料不真实,取消面试资格。准备5分钟自我介绍的幻灯,具体面试时间将会短信通知。根据面试结果通知入围人员参加后续招聘程序。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电话:010-83198295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