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大连华立金港药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12-18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大连华立金港药业有限公司位于风光秀丽的渤海之滨,金州新区。金港商标含意:匮要略,良药之。公司已有四十多年历史,经营范围:大输液、小容量注射剂(含抗肿瘤药、激素类药)、口服液(含抗肿瘤药)、原料药(榄香烯),是我国抗肿瘤天然药及靶向制剂脂质体产业化摇篮。公司现有年生产能力15600万支的小容量注射液车间及年生产能力3000万支的口服液车间。

 

金港药业通过国家GMP认证,生产设备堪称国内一流水平。公司拥有国家注册品种50余种,其中金港榄香烯注射液、金港榄香烯口服乳是我公司独家生产的中国原研专利药、国家抗肿瘤新药、国家九五十五十一五攻关项目、全国医保用药目录、经循征医学评价证实对肺癌、肝癌、脑瘤、鼻咽癌、食管癌、胃癌、骨转移癌、白血病、癌性胸腹水等恶性肿瘤安全有效的抗肿瘤植物药。金港榄香烯系列抗肿瘤植物药研发及临床应用等项目于2008年荣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于2009年荣获中国中西医结合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金港血康口服液是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具有明显的调解机体免疫功能,增强机体代谢,加速血浆复钙时间,促进血小板生成,升高血小板,改善血小板形态,对原发性和继发性血小板减少症疗效确切,使用方便;独家产品金港精苓口服液,治疗儿童多动症、智力低下、注意力不集中、自闭症、孤独症等儿童智力结构缺陷症,具有补益心肾、养血调肝、健脑益智之功效。

 

大连华立金港药业有限公司遵循九大营销理念:即学术、科研、服务、情感、细节、慈善、质量、创新、品牌营销。倡导每一位员工都富有爱心、良心、诚心、责任心、喜悦心、感恩之心!

公司现设有以下五个金港榄香烯爱心基金:

CACA—金港榄香烯科技进步奖励基金

CSCO—金港榄香烯肿瘤学研究生奖学助学基金

CAIM—金港榄香烯中国中医肿瘤学科学基金

CACA—金港榄香烯关爱患者慈善活动

CACA—金港榄香烯临床科研基金

      金港药业以科技为先导,不断开发新产品、积极应用新技术,增强了企业的活力和竞争力,走出了一条科技兴企的路子。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外商投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先进技术企业、环保模范企业、辽宁省腾龙计划企业、大连市成长型中小工业企业、信用AAA企业、纳税AAA企业、慈善爱心企业。榄香烯注射液及系列产品被国家计委列入抗肿瘤药现代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并荣获大连市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金港药业的飞速发展,将为您提供一个广阔的舞台。我们虚位以待您的到来, 共同达成共识、共和、共创、共享的宗旨!

 

招聘信息如下:

岗位名称

医学部专员

招聘人数

2

工作地点

大连

岗位要求

1、男性,硕士及以上学历;

2、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肿瘤学专业优先;

3、熟练机操作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4、国家英语等级六级以上;

5、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精神,勇于接受挑战。

岗位职责

1、制定品牌发展战略,确定产品定位,把握产品诉求点;

2、确定目标客户,制定有效的产品开发方案并组织实施;

3 负责临床医生、代理商及销售人员的产品知识培训工作,组织公司各类学术会议,协助销售团队完成销售任务;

4、负责产品知识培训,传达产品战略思想;

5、负责各类会议(方案会、启动会、中期会、总结会、品种会等)的管理工作;

6、负责实施管理各产品组相关的医学支持工作,包括临床研究方案、研究者手册、综述、说明书、临床研究总结报告等;

7、负责跟踪查阅国内外与公司同类药物的学术资料,对相关英文资料进行翻译;

8 负责产品学术资料编制、更新及宣传策划;

9 负责监控药品临床不良反应的发生情况,并对出现的临床不良反应事件做好解释和分析工作。

 

招聘岗位

医药销售代表

招聘人数

若干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学、药学专业优先;

2、实习期间有抗肿瘤销售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合作能力,认真负责,勤奋敬业。


联系人:张婷
联系电话:18641176893
邮箱:hrzt@holleykingkong.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