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大学2013年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参会须知
发布时间:2013-03-1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大学2013年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将于3月20日(周三)举行,届时将有近200家单位参会,与毕业生进行双向选择。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时  间:2013年3月20日(周三)9:00~16:00
        地  点: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
        上半场:9:00~11:20    主要对本校学生开放
        中    午:11:20~13:00  午餐、停止对外开放
        下半场:13:00~16:00  对校内外学生同时开放


二、毕业生参会须知:
        1、请参会毕业生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凭证入场,服从会场工作人员指挥。参会毕业生入口为体育馆西B入口,开始入场时间为8:30。
        2、会场内严禁吸烟,严禁携带管制刀具和易燃易爆品。
        3、为保证现场安全,将视场内人数采取临时限流措施,希望同学们充分理解,积极配合,服从指挥。就业洽谈会上午时段优先面向北大学生开放,视场地情况允许部分外校学生入场;下午时段则对校内外学生同时开放。
        4、场内设有紧急出口,若遇到突发情况,请同学们保持冷静,服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有秩序疏散。


三、简历投递
        本次就业洽谈会我们将制作电子简历册,并发布给所有参会用人单位。请有意将个人简历加入简历册的同学填写如下报名表:http://www.sojump.com/jq/2199794.aspx,并将个人简历(限一页A4版面)发送至pkuscc@126.com,邮件及附件请命名为:“就业洽谈会-北京大学-姓名”,截止时间为3月18日18:00。

 


        就业洽谈会参会企业名单及招聘信息详见:http://jobplatform.pku.edu.cn/portal/viewemploy/id/7013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