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上海科瓦医疗集团2013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3-03-26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相信莘莘学子都怀有一个蔚蓝的梦想,上海科瓦医疗集团春季校园招聘计划愿为每一位有理想、有实学的青年提供让梦想启航的碧海蓝天!

科瓦医疗集团2013年春季校园招聘项目将于2013.4.1日正式启动。

第一站:西部招聘    2013.04.01-2013.04.11     地点:成都、武汉

第二站:华东招聘    2013.04.12-2013.04.21     地点:上海

第三站:北部招聘    2013.04.22-2013.04.30     地点:北京

 

我们的公司

上海科瓦医疗投资集团是医疗行业中一家集顶级口腔诊所、专科医院、互联网、智能科技、广告公司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

科瓦齿科上海分公司成立于20055月,科瓦齿科第一家中国旗舰店-上海金茂店开业。落址在上海浦东世界经济最繁华的地标——陆家嘴,正式以科瓦作为品牌,标志着科瓦成功奠基上海。科瓦以德国百年齿科经验,国际化的医疗和服务标准,以媲美国际口腔医疗行业的优势,开始了在中国的发展之路。

200912月,科瓦齿科中国第二家分店-上海恒利店开业。这是科瓦的第二家独立连锁店,由此拉开了科瓦连锁发展的序幕。

2013年科瓦齿科第三家分店(北京嘉铭店)与第四家分店(北京蓝色港湾店)的成立与开业,标志着科瓦集团从地区连锁转向全国连锁。科瓦齿科将以上海为据点,逐步开展北京、成都、杭州、深圳、苏州、南京等大中型城市的连锁步伐。

科瓦齿科在人才、技术、服务、管理、财务上均以国际标准来统一管理,使用自主开发的医疗管理系统,所有分店在运营、财务、人才、盈收等一目了然。科瓦齿科以口腔医疗和生活品质为一体,帮助中国乃至人类提升口腔健康。

 

德塔广告成立于20088月,主要经营并管理大型门户网站。是为医疗行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IT软硬件服务为主的一家高科技公司。是一支在现代经济环境下有强大市场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互联网网络劲旅。

沙蝶齿科是一家专业生产国内外高端义齿加工企业,公司拥有一批高级职称的技师组成了一支技术精湛,训练有素的技术团队,他们有着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掌握着欧美最先进的牙科工艺和技术。

科瓦医疗集团在管理层和全体员工们的不断努力下,以科学的管理,强大的医疗技术团队,严谨而又人性化的服务,使集团业务蒸蒸日上并将在不同行业领域中快速扩张。我们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现实为导向、以技术为根本,以质量求生存,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而不断努力!

 

我们的优势

²  以“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作为公司的根本。

²  科瓦拥有强大的管理团队和医疗技术团队。特邀国际齿科权威专家喻剑明(美国哈佛正畸学博士后)等30余位专家坐诊;与美国、日本、德国等国际知名口腔产品生产企业合作;运用先进材料,保护你的口腔健康。科瓦齿科国际种植中心通过欧盟CE认证,并成为口腔种植专业的演示中心及培训基地;同时,国际口腔种植中心落户科瓦,科瓦成为教学医院。

²  强大的市场营销团队保证病源量。提供给医生丰富的病源量,为以后的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

²  真正国际化的诊所。科瓦齿科的医疗团队成员来自中国、欧洲、美国、日本、韩国、中国香港、法国、中国台湾、法国、德国等,具备国际行医执照,满足不同国籍会员的需求。

²  科瓦“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 “人”一方面是指客户。科瓦齿科视客户为亲人,为客户提供合适、个性化的口腔医疗服务、口腔保健护理及口腔健康预防宣教。“人”的另一方面指员工。科瓦齿科视员工为企业最宝贵的财富,把每一个员工当成自己的合作伙伴,为员工提供自由、平等的工作环境;广阔的发展平台、空间,并努力创造“企业•家”的文化。

²  舒适、高雅的整体环境及世界级高端齿科诊疗设备。拥 心理学级别的环境设计,令您享受舒适恬静的愉悦;同时,科瓦齿科拥有令所有牙医梦寐以求的全球领先设备及保证使用质量的尖端品牌材料,引进德国多款高端的齿科诊疗设备,包括:数字内窥镜、龋齿激光探测、全景扫描机、牙根尖扫描、德国卡瓦牙椅、三维CT等,为您提供精准的口腔诊疗支持。

 

我们的用人理念

公司人才培养观:以发展来吸引人、以事业来凝聚人、以工作来培养人、以业绩来考核人。

以发展来吸引人:企业快速发展的公司将为更多的优秀人才提供无限的发展空间,全体员工要将个人的发展愿望融入公司整体发展的大局,最终将个人的发展潜能体现于公司的事业发展中!

以事业来凝聚人:立志使公司成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是全体员工的共同事业,全体员工要共同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进取心,并且不断超越,最终实现目标!

以工作来培养人:员工能力的提高是在实际的工作中得以实现的,公司倡导员工要把工作的挑战转化为自身前进的动力,自我加压,潜心发现和改进工作的不足,不断提高自己!

以业绩来考核人:衡量员工工作的最根本依据是事业成功、团队发展。个人目标实现的前提是工作业绩的实现。公司和全体员工都面临同样的机会和挑战,也将得到同样的肯定!

 

期待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们,适时进入我们发展前景明朗乐观的行业,与来自不同国家的英才共事。燃烧才华,成就您的理想!

 

我们的培养机制

第一阶段:“播种期”——公司负责对新入职医生进行口腔内科,口腔外科,种植,正畸等一系列口腔的专业技能临床培训。

第二阶段:“成长期”——经公司考核达标,可独立接诊。

第三阶段:“开花结果期”——医生成熟发展期。

 


 

    

序号

职位

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薪资福利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1

口腔科医生全科

6-8

本科或

以上

实习生5000—

8000/月,转正10000—50000/月(按公司薪酬政策);按国家规定交纳各种保险福利。

1. 为就诊客人提供口腔咨询、诊疗及美容的全方位服务;

2. 负责病例档案的书写、建立、完善;

3. 根据就诊客人的病情,制定治疗方案;

1.熟练掌握本专业临床诊疗技能和相关学科的常见病、多发病的基本特点;

2.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外向,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和个人修养;

3.具有良好的医德医风、严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4.具备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品德优秀、勤奋聪明的精神;

5.良好的英语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亲和力,注重个人仪表;

6.熟练使用计算机相关软件;

2

口腔科医生正畸

3

硕士或

以上

1.熟练掌握正畸技术;

2.热爱口腔医生工作,有高度的责任感,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

3.工作严谨,责任心强,好学上进,团结同事;

4.具备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品德优秀、勤奋聪明的精神;

5.良好的英语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亲和力,注重个人仪表;

6.熟练使用计算机相关软件;

培训培养:公司负责对医生进行口腔内科,口腔外科,种植,正畸等一系列口腔的专业技能临床培训。2-3年后在公司认可后可独立接诊

                                     

加入科瓦:

公司官方网站:www.kowa-dental.com

 

人力资源部联系方式

电话:021-63598322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成都北路199号恒利国际大厦11

邮编:20041

邮箱:jiao.li@kowa-dental.com

      doris.xu@kowa-dental.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