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甘肃省兰州市市属医疗卫生单位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及实
发布时间:2013-04-09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甘肃省兰州市市属医疗卫生单位引进

急需紧缺高层次及实用人才的公告

 

为进一步充实业务骨干,兰州市属医疗卫生机构面向全国引进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及实用人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 年龄、所学专业、学历、能力与报考岗位要求相符。

3. 兰州市范围内机关事业单位的在职在编工作人员不纳入事业单位引进范围。

二、急需紧缺岗位

本次引进的急需紧缺高层次及实用人才岗位共有46个,岗位需求信息情况请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lanzhou.gov.cn)或兰州市卫生局网站(http://wsj.lanzhou.gov.cn/)查询。

三、报名方式

采取个人自愿报名的方式,依照本公告提供的联系方式,与相关用人单位或兰州市卫生局接洽报名。

四、引进方式

对经认定的引进人才需进入兰州市属卫生事业单位的,设相应的特设岗位。符合事业单位人员流动调配规定的,按程序办理流动调配手续;博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及国家211工程、985工程等重点大学获得学士学位的急需紧缺本科毕业生由用人单位直接考核聘用,享受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待遇;对认定为“兰州市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及实用人才”的,按照《兰州市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及实用人才实施细则(修订)》的规定享受相关待遇。

 

 

兰州市卫生局人事处

联系电话:(09318846332

    箱:12085329@qq.com

  

                             

兰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兰州市卫生局

                           201341

 兰州市卫生局属事宜单位急需紧缺高层次及实用人才需求统计表.xls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