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2013年北京医信横通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13-04-18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医信横通

致力于帮助国内医药企业快速崛起,超越、打败、兼并外企!

医信横通就做国内企业、就做处方药,主要业务包括:

1、学术定位;

2、市场推广落地支持;

3、品牌创意;

4、横通商学院

在学术定位方面,医信横通做得比外企(或广告公司为外企)做得深、做得透、要求高,因为外企产品进中国后不需要重新定位。在落地推广支持方面,我们是操盘者,不是像给外企服务的公司一样是个简单的执行者。

医信横通目前在国内医药圈中有很好的口碑,总经理马宝琳被称作“学术教父”,“天下武功出横通”,“做学术天下第一”等已经是国内医药界普遍共识。

有梦想、有血性、想学本事、想做事、不想给外企当孙子的,请来医信横通,医信横通解决的不只是你短期收入的问题,而是后半生的幸福问题。

医信横通,要做成水平最高、口碑最好、挣钱最多的高智力附加值的、高位运行的医药圈第好的咨询公司。

医信横通,不是一份工作,而是一种生活态度!

医信横通的文化:

1      家文化:医信横通是你老家、小家之外的第三个事业的家;

2      三识而立:学识、见识、胆识---三识而立;

3      追求极致:爱要尽情、玩要尽兴、干活要玩命、吃饭要吃顶;

薪酬体系:起薪平均水平,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