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博奥生物有限公司(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招
发布时间:2013-05-16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博奥生物有限公司(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招聘信息

博奥生物有限公司暨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简称“博奥生物”)成立于2000930日,总部位于北京。拥有约24,000平方米的研发、生产和运营设施,现有员工700人左右。截止目前,博奥生物公司在美国加州、香港、北京和成都分别投资建设了美国腾隆、博奥国际、博奥香港、北京博奥医学检验、成都博奥独立医学检验和博奥晶芯等公司;与其他单位共同建立了国家工程中心下属的新疆分中心、宁波海洋生物芯片分中心、山西临床转化肿瘤学分中心、宁夏分中心。

博奥生物致力于为集成医疗(包括预测、预防和个体化医疗)领域开发和提供创新性产品和服务,目前已利用自主创新技术成功开发出生物芯片及相关仪器设备、试剂耗材、软件数据库等四个系列数十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和服务,其中十余项为国际首创。目前,博奥生物产品及服务已出口北美、欧洲、亚洲、中东等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博奥生物将依靠自身优秀的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团队,凭借国际领先的生物芯片研发、生产、服务技术平台和高标准的质量保证体系,面向“生命科学研究、临床诊断、健康医疗评价、生物(含食品)安全检测、药物研发CRO”等应用领域,继续为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晶芯® 品牌的高通量生物芯片技术服务和行业应用整体解决方案。

一流的企业需要一流的人才,博奥生物竭诚欢迎优秀人才的加盟,携手共创生物高新技术产业的新天地!

 

研究科学家(遗传方向)

岗位职责:

负责遗传疾病预测、预警生物芯片的研发。

任职资格:

1. 博士学历,医学、遗传学或生物学相关专业;

2. 专业知识扎实,有遗传疾病或生物芯片领域研发课题经历者优先考虑;

3. 能够熟练检索和阅读英文文献或其它技术资料;

4. 热爱科学研究工作。

研究助理(遗传方向)

岗位职责:

协助负责遗传疾病预测、预警生物芯片的研发。

任职资格:

1. 硕士学历,医学、遗传学或生物学相关专业;

2. 专业知识扎实,有遗传疾病或生物芯片领域研发课题经历者优先考虑;

3. 能够熟练检索和阅读英文文献或其它技术资料。

4. 热爱科学研究工作。

 

简历投递方式:请登录职引招聘网(www.91match.com)填写简历搜索博奥生物并投递。

 

联系人:博奥生物人力资源部 许景涛

联系方式:010-80715888-8203

公司网址:www.capitalbio.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