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心医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3-05-27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心医院(管道局总医院)

招聘简章

中国石油中心医院暨管道局总医院、国家三级甲等医院、全国百佳医院、中国石油职业卫生技术服务中心,是集医疗、科研、教学、保健、职业卫生和健康管理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医院 同时向社会全面开放。
  医院现有职工14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约占82%,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178余人,中级职称320余人,硕士以上学历197,兼职教授19名,兼职副教授27名,硕士生导师13名。

医院开放床位1200张,设有38个临床科室,16个医技科室,其中肿瘤学科、医学影像学科和职业卫生学科是省级重点发展学科,心血管内科、儿科、消化内科、肿瘤科、心血管外科、重症医学科(ICU)、骨科、医学影像科、中心实验室为市级重点学科;成人及新生儿危重症诊疗技术、肿瘤综合诊疗技术、心脑血管疾病、老年疾病、肝胆及心脏外科技术、关节置换手术、介入放射诊疗技术、内镜技术等是医院特色技术。
  医院承担河北医科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张家口医学院、唐山煤炭医学院等高等医学院校临床医学、护理、检验、影像等专业近500名本科学生的临床教学及生产实习任务。
   医院设备设施齐全,固定资产总值4亿元人民币。其中百万元以上大型医疗设备30余台套,拥有先进的64PET/CTMR、大型数字减影血管造影X线机(DSA)、大型彩色超声等设备。
  医院管理与医疗工作计算机网络化,全部使用电子病历。电子医学图书馆有1700余种中文电子期刊和3300余种外文电子期刊。
  医院占地面积105亩,建筑面积约80000平方米,拥有5000多平方米的门诊大厅,24000多平方米的住院楼,13000多平方米的保健中心大楼,独立的传染病房楼,为患者提供整洁、温馨、人性化的就医环境。

一、  招聘条件

1、 品行端正,勤奋好学,身体健康,热爱本职工作。

2、  全日制本科(二本)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水平,独立工作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应届毕业生。

3、  能胜任岗位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序号

 

需求人数

1

医学护理

若干

2

医学检验

若干

3

医学影像

若干

4

   

若干

5

临床医学

若干

6

预防医学

若干

 

三、工作地点:河北省廊坊市

四、联系方式

简历发送邮箱:hyfw526@163.com

邮件主题:姓名+联系电话+应聘职位+石油医院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