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国泰德仁和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06-13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公司简介:北京国泰德仁和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8月,该公司将本着“为注重身心健康和生活品质的高端收入人群提供物超所值的健康服务”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医院投资、医疗管理、健康服务等产业方面的投资和开发经营。

 

公司名称:北京国泰德仁和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民营

最低学历:本科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咨询、顾问

工作地址:北京朝阳区鼎城路世纪宝鼎公寓

 

岗位职责:

1、密切关注国家宏观经济形势、医疗行业发展以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信息,撰写相关研究报告。

2、独立开展医疗项目投资研究、参与相关商务谈判,撰写医疗项目投资分析报告。

3、跟踪、反馈项目投资执行情况。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医学、管理学、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2、熟悉医院运营、建设、管理及相关业务,熟悉医疗行业政策、法律法规,有咨询行业或医疗行业从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3、热爱医疗行业,工作责任心强,性格开朗,具有团队精神,具备较强的文字能力和表达能力。

4、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研究能力和分析能力。

 

联系电话:13810177861

联系邮箱:maggiehao623@sina.com 

联系人:郝妍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