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知蜂堂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06-18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公司简介

北京知蜂堂(简称“知蜂堂”)成立于1999年,是集蜂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下设北京知蜂堂蜂产品有限公司(简称“生产研发中心”)和北京知蜂堂企业策划有限公司(简称“营销中心”),是中国蜂胶行业的领军人物,是中国首家服务于糖尿病人的蜂产品公司,首开“蜂胶用于糖尿病治疗”的先河14年来,我们为近一百万的糖尿病患者提供始终如一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使患者免受并发症的侵害,从而能够活得更加健康、有尊严。

 

知蜂堂“生产研发中心”坐落于北京昌平科技产业园区白浮泉路,占地5.5公顷,拥有全国最大的蜂胶储备基地、亚洲最大的蜂胶研发基地。纯天然材料、无污染加工、GMP生产车间、HACCPISO9000-2000认证,上述认证的实施与操作,为知蜂堂产品的安全性与高品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使蜂胶产品销售量连续6年保持行业第一!2013年全新的生产研发基地建设完成后,中心将拥有亚洲最大的蜜蜂博物馆。

 

知蜂堂“营销中心”坐落于北京繁华的CBD商圈——万达广场,1000平米独立楼层办公;营销网络已覆盖全国300多个大中小城市,拥有专卖店600多家,零售终端逾1000多个,年销售额逾十亿元。知蜂堂目前员工300多人,各地专卖店工作人员近2000人。秉持“健康工作、甜蜜生活”的理念,知蜂堂吸引了来自于宝洁、雀巢、可口可乐、百事可乐、葛兰素史克、博士伦、蒙牛、金佰利、生力、白象、三得利、奥美、宣亚等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优秀人才。

 

作为蜂产品行业的知名企业,知蜂堂始终把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成长的根基、准则和使命。十余年来,知蜂堂通过捐助抗洪抗震救灾、援助非典、开展社区义诊等方式,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知蜂堂将一如既往,广泛致力于支持中国的健康、环保等方面的工作,为社会进步和公益事业作出更多的贡献,切实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企业荣誉:

2012年:知蜂堂蜂胶、蜂王浆被中国保健协会评为“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

2011年:中国消费者协会“履行社会责任科学消费”宣言签约企业

2010年:荣获联合国执行机构“千年金奖”

2009年:荣获上海市“迎世博、蜂蜜食品公众满意度金榜”

2008年:通过GMP认证,生产车间空气洁净级别达10万级水平

2005年:获中国医药报“中国糖尿病家庭十大用药”上榜品牌

2004年:被人民日报社市场信息报评为中国蜂产品市场产品质量稳定消费者最喜爱第一品牌

2003年: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国家质量检测合格产品”

2002年:被北京卫生局评选为保健品样板企业

……

请将您的简历发送至:hr@zhifengtang.com

联系电话:(010)58208788-506

联系人:于小姐

 

招聘职位

职位一:医学顾问:

岗位职责:

1 承担公司《糖尿病知识数据库》建设,重点负责糖尿病医学知识及医学服务方案的编写。

2 承担公司影视、平面媒体原始素材的创作以及录制。

3 承担与公司终端运营相关的专业知识的培训和讲授。

4 承担公司对外学术论文的创作。

 

任职要求:

1 临床医学、药学等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接受过医学、药学、养生、沟通技巧等方面的培训。

3 1-3年医疗机构临床工作经验 ;具有糖尿病临床工作经验者及医师资质者优先考虑。

4 掌握临床内科医学知识、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5 良好的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顾客洞察及分析能力、较强的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执行力。

 

职位二:医学专员: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800热线、网站上关于医学及产品咨询。

2 负责医学及产品知识点收集、挑选和创作。

3 负责北京地区终端顾客维护事宜。

4 受理全国范围内顾客异议及投诉处理。

5 负责公司新员工入职产品及糖尿病基础知识培训等。

6 负责公司培训项目执行和推广。

 

任职要求:

1、性别不限、35岁以下,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理解与分析能力。

3、亲和力佳、服务意识强,严谨、细致、责任心强。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