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赛诺菲巴斯德 注册部实习生 招聘
发布时间:2013-07-12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POSITION INFORMATION 职位信息                                            

 

Company 公司名称

 

Sanofi-Pasteur (赛诺菲巴斯德)

Business 事业部:

Vaccine(疫苗事业部)

BU/Dept 部门:

Registration Affairs(注册事务部)

 

Job Title 职位名称:

Registration Assistant –intern(注册助理 - 实习生)

Report to 汇报对象:

Senior Registration Manager(高级注册经理)

 

Responsible HR 联系人:

Erica WENG

Email Address邮箱地址:

CNPasteurHR@sanofipasteur.com

Working Location 工作地:

北京市 朝阳区建国路112号中国惠普大厦6

 

SUMMARY OF RESPONSIBILITIES主要职责                                                                              

·                     对硬拷贝和注册部跟踪数据池进行数据库和文件管理,包括申报文件、日藏任务、客户、许可/批准、产品数据、流感、法规等

·                     批量放行安排,包括及时、高质量地完成取样并进行内部和外部沟通,以及在紧急情况发生时推动批量放行

·                     对监管事务的行政支持,例如日常行政管理和会议安排

·                     提供相应技术支持,进行新注册、注册更新和注册变动。

 

REQUIREMENTS岗位要求                                                                                                             

·                     医药相关专业在校生(本科或研究生)

·                     每周可上班4-5 (学校有课或活动可请假)

·                     仔细、耐心

·                     能够找出问题,并能通过与相关人员沟通解决问题

·                     具备一定的英语口语和书面表达能力,汉语流畅。

 

EXPECTED ONBOARD DATE 期望上岗时间

·                     20137

 

 

公司介绍                                                                           

赛诺菲巴斯德是赛诺菲集团的疫苗事业部。我们的愿景是让人类不会因罹患疫苗可预防之疾病而遭受其痛苦甚至死亡。我们的使命是为预防和治疗疾病提供创新优质的疫苗,积极推广疫苗的接种,以保护和提高全人类的健康水平。并在免疫领域中扮演一个积极的角色,使免疫覆盖达到最大化。

Ÿ   赛诺菲巴斯德世界上最大的人用疫苗公司。我们每年生产超过10亿剂的疫苗,使全球超过5亿人受益于疫苗接种

Ÿ   我们的疫苗可预防20种传染病:霍乱、白喉、B型流感嗜血杆菌感染、甲肝、乙肝、流感、乙脑、麻疹、脑膜炎、腮腺炎、百日咳、肺炎球菌感染、脊髓灰质炎、狂犬病、风疹、破伤风、肺结核、伤寒、水痘、黄热病。

Ÿ   赛诺菲巴斯德是世界上最大的季节性流感疫苗生产企业2011年提供了超过2亿剂流感疫苗),也是全球领先的灭活脊髓灰质炎疫苗供应商

Ÿ   满足全球的需要是疫苗生产商们所面临的一项永无止息的挑战。凭借分布在法国及世界各地的研发和生产基地,赛诺菲巴斯德每天都在迎接这一挑战。赛诺菲巴斯德目前在法国、美国、加拿大、阿根廷、中国、印度、墨西哥和泰国拥有13大生产和/或研发基地。在法国的Neuville和中国的深圳还在继续投建两个新基地

Ÿ   在过去的五年里,赛诺菲巴斯德对这些生产基地的投入已超过20亿欧元

Ÿ   赛诺菲巴斯德每天的研发投入超过100万欧元

Ÿ   我们目前正在开发或报批13种疫苗,以满足不同人群的特殊需求。我们的研发项目包括预防登革热和某些医院获得性感染(例如艰难梭菌)的新疫苗,以及可以同时预防六种疾病的儿童六联疫苗和四价流感疫苗等创新疫苗

 

重要数据

Ÿ   收入:2011年为34.69亿欧元(按不变汇率计算,与2010年相比,增加了7.2%,其中不包含甲型流感疫苗的销售)

Ÿ   全球员工总数接近13000

Ÿ   超过一半的员工从事生产工作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