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青松居家专业康复护理服务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09-16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青松居家专业康复护理服务介绍

青松居家专业康复护理服务主要为病后、术后康复期等人群提供专业化和规范化的长期照料、康复护理等专业服务,在全国率先开展养老服务社会化、管理模式现代化的创新单位。

  青松既是民政部属“中国老年学学会”会员单位,也是卫生部属“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始终是居家养老政策的坚决拥护者。从模式设计和筹备开始,青松就得到了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2010年,青松荣获首批“北京市为老服务先进单位”称号;2011年,青松被评为“北京市为老服务示范单位”。青松创新养老服务模式获得北京市政府及主管部门的认可及嘉奖,北京市副市长丁向阳对青松服务模式进行了批示,特别给予肯定和扶持。中央电视台在2011105重阳节当天的“新闻联播”节目头条中对青松的居家专业护理进行了报道。

  青松拥有一支国际化的管理队伍,在运营、培训、质量体系、营销、客户支持等各方面高标准、严要求,逐步为行业树立品质标杆。青松的管理团队由世界一流的商学院毕业生、跨国公司经理人,以及国内三级甲等医院退役、富有经验的资深老年护理专家组成。青松评估师和护理师都是正规医学和护理院校毕业,持有医学、护理专业文凭和国家颁发的资格证书、有临床经验的专业人员。

  创始人王燕妮女士除了具备国际化专业管理能力和丰富的创业经验以外,更是老年学方面国际合作、中国养老服务产业最早的实践者之一,是应对老龄社会最积极的企业参与者之一。2009年,王燕妮女士当选民政部全国社会福利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并成为长期照护全国联盟主席团成员,以及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常务理事。

青松20132014年人才需求

青松居家专业康复护理服务2012年至2013人才发展规划中。我们的人才需求计划主要集中在康复护理部、市场拓展部、人事行政部及客户服务支持中心等多个岗位。为贵校的护理、康复治疗技术等专业学生提供了在创新型企业里发展的宝贵机遇。

在青松团队中,我们更注重员工的个人职业发展,不断强调人才是青松最宝贵的财富,努力为每一位青松人搭建发展平台,施展个人才华。鼓励并支持员工参加外部资格认证,免除员工在工作中的后顾之忧。

青松居家专业康复护理岗位说明:

护士

1.   正规护理专业,中专以上学历,具有半年以上临床实习或工作经验;

2.   性格开朗,有爱心,服务意识强;

3.   身体健康,普通话流利,较好的亲和力。

适合专业:护理   护理(涉外护理)  护理(社区护理)

 

康复治疗师

1、中等以上学历,康复医学相关专业,持有康复医师、康复治疗师资格证书;

2、性格开朗外向,具备良好的沟通与应变能力;

3、对老人有爱心,做事细心周到、能够吃苦耐劳;

4、身体健康,普通话流利,平易近人。

适合专业:康复治疗技术

 

 

我们为应届生提供:

工作时间

1.    8小时工作制,无夜班的工作方式;

 

晋升

2.    “学习型团队”完备的人才(岗前、在岗)培训机制;

3.    定期综合能力考评,以能力定岗定薪;

4.    梯形晋升方向,个性化职业发展,提供向管理层发展的机会;

 

福利与保障

5.    工作满一年,享有8天带薪年假,每月1天的带薪病假;

6.    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7.    每年组织2~3次的员工旅游;

8.    为有需求的员工提供宿舍。

 

 

联系青松:

联系人:隋薇

手机:15810216492

招聘群:118926339

联系电话:010-84683194 招聘部

邮箱:hr@pinetree.com.cn

网址:http://www.pinetree.com.cn/joinus/understand/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