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EIC启德教育集团2014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3-09-17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EIC启德教育集团2014校园招聘火热启动

EIC启德教育集团

关于EIC

启德教育,国际教育领域知名品牌,成立于1985年,是经中国教育部官方认证的留学咨询与出国培训的旗舰机构,也是中国十大教育知名品牌之一。启德教育旗下拥有启德出囯留学教育、启德学府和启德游学三大子品牌。成立以来启德致力于打造一个真正全球化的高品质教育服务平台,为中国学子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咨询培训服务,积极开展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引进优质的海外院校资源。现已形成一个集国际教育咨询、留学申请、出国前语言培训、国际合作课程、境外服务、职业生涯规划、海归VIP俱乐部及其他国际教育服务等为一体的全方位国际教育机构,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出国+就业的一站式优质服务。

 

启德教育至今已有28年的发展历程。1985年,广州欧美同学会成立启德国际交流部;2000年,启德教育正式成立,并成立澳新部,启德雅思,英国部、加拿大部;2005年,启德实现了第一个三年目标,成立第一家分公司——深圳;20062011年,启德每年成立多家分公司,业绩迅速提升;2012年,启德成立全国共18家分公司,9个分校、3个合作办学项目、海外6家分支机构、直属单位超过12个,启德教育员工超过2800人。

 

由于积极开展与海外院校的合作,启德教育现已获多项官方机构认证。启德教育是经教育部认证的出国留学机构,也是北京留学服务中心之一。拥有全球鲜有的美国国际招生协会(AIRC)认证会员资格;是首批被澳大利亚移民局授权使用“电子签证”系统的机构,也是全国首家澳大利亚“八大”名校官方代理机构。同时拥有国际教育工作者协会、美国国际招生协会、欧洲国际教育协会、澳洲教育顾问协会以及中国产业组织的认证会员资格。

 

启德教育已经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法国、西班牙、德国、瑞士、荷兰、爱尔兰、意大利、北欧、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等全球20多个国家及地区,1200多所著名院校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并成为这些院校授权的在中国的官方招生代理机构,同时也是全国最大的招生代理机构。

 

EIC留学事业部(启德留学)

 

启德留学隶属于启德教育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招生代理机构之一。经过28年的努力,成功帮助十余万中国学生完成留学梦想。目前,启德留学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济南、武汉、郑州、长沙、厦门、重庆、陕西、大连、南京、青岛、沈阳、杭州、宁波、成都等18个主要城市建立了20家分公司,拥有一只超过3000人的服务团队,为中国学生提供专业留学服务。启德教育和全球1200多所著名大学、中学、官方教育机构签署了官方合作协议,并在悉尼、阿德莱德、墨尔本、旧金山、巴黎设有分公司和办公室,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前期咨询、院校申请、签证办理、境外协调一站式服务。

 

 

EIC培训事业部(启德学府)

启德学府启德教育集团旗下的国际语言培训机构,成立14年来致力于雅思、托福、SATSSATGREGMATPTE等出国考试培训,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国内知名英语培训机构e一。启德学府目前拥有北京、广州、济南、深圳、珠海、长沙、重庆、南京、上海、成都、杭州、厦门等十二所直营学校。

启德学府师资力量雄厚, 共有教师、助教、 外教等教学人员600余人,其中来自美国、 英国、澳大利亚、 加拿大、 新西兰等教育发达国际知名大学的海归教师占80%以上。

 

 

 

招聘岗位

招聘职位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发展方向

管理培训生-留学教育顾问

1、 负责接待来访学生及家长,提供专业留学信息。

2、 负责指导学生制定出国留学计划,针对学校及专业提供合理化建议。

3、 维护学生关系,促进学生与企业达成合作。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社会工作实践经验. 对待工作积极主动、具有强烈的团队精神。

3、良好的沟通技巧和执行能力,能在快节奏和压力环境下工作。

4、英文水平佳,可适应英语工作环境。

留学教育顾问-资深教育顾问-教育顾问主管-教育顾问经理-项目总监-总经理

管理培训生-留学文案顾问

1、 为学生设计切实可行并有自身特色的留学文书方案,保证优质高效的完成留学申请。

2、 负责签约客户留学申请过程中所需要的文书翻译工作。

3、 归纳总结院校申请的文书要求及写作技巧,总结院校的特点并定期做培训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社会工作实践经验. 对待工作积极主动、具有强烈的团队精神。

3、良好的沟通技巧和执行能力,能在快节奏和压力环境下工作。

4、英文水平佳,可适应英语工作环境。

留学文案顾问-资深文案顾问-文案顾问主管-业务经理-总经理

管理培训生-市场方向

1、 结合企业及行业特点,策划执行企业宣传活动,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2、 负责企业网络营销渠道的日常管理与维护工作,以创造更多网络资源,提高品牌曝光度

3、 开发、协调及维护一切与公司客户群重合的机构合作关系实现品牌之间的互惠和市场资源互换合作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社会工作实践经验. 对待工作积极主动、具有强烈的团队精神。

3、良好的沟通技巧和执行能力,能在快节奏和压力环境下工作。

4、英文水平佳,可适应英语工作环境。

市场操作岗-市场主管-市场经理-市场总监-总经理

管理培训生-职能方向

企业内部综合操作岗,包括人事、行政等方向。

1、 人事方向:为公司的发展提供规范化的管理环境,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持。

2、 行政方向:为公司经营运作提高信息化、后勤保障。为公司提供最大力度的行政支持。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社会工作实践经验. 对待工作积极主动、具有强烈的团队精神。

3、良好的沟通技巧和执行能力,能在快节奏和压力环境下工作。

4、英文水平佳,可适应英语工作环境。

人事行政操作岗-人事行政模块主管-人事行政综合管理-总经理

管理培训生-课程顾问

1、负责学生及家长课程咨询工作,完成销售任务。

2、为学员制定相关学习方案及计划。

3、参加学府教育展及招生讲座。

4、负责学生售后跟进工作。

1、教育、语言、市场营销等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销售、咨询、服务等兼职经验优先。

3、形象气质佳,亲和力、语言表达能力强。

课程顾问-课程顾问主管-校区主任-分校校长

 

管理培训生-留学英语教师

1、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教授各科课程、负责教学课程跟进工作。

2、根据教学部标准化课程完成课前备课工作。

3、协助上级完成课程产品升级和开发;制作标准化出版物。

4、定期完成阶段性听课任务安排并提交听课报告。

1、 熟悉托福,雅思,SAT等国外考试。

2、 有新概念及基础听说教学经验者优先。

3、 本科以上学历,英语专业优先。

4、 性格开朗,有很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英语教师-资深英语教师-教学组长-教学主管-教学总监-分校校长-总经理

 

企业文化:

 

启德教育致力于“做最专业的国际教育服务机构,做最专业的留学机构,成为最专业的国际教育专家,海外教育机构首选的合作伙伴”,秉承“实实在在做事,诚诚恳恳做人”的文化理念,为顾客提供专业的国际教育服务,努力帮助顾客成为国际化人才。启德深知,我们得到的一切都来自顾客,工作以客户为先,公司以员工为先;要让所有的员工的劳动得到公正的回报,为员工营造愉快的工作环境;启德作为一个企业,要为社会进步和本地的发展承担责任,利用本企业的职能为社会尽一份力量。“以人为本,诚信为本、专业为本、专业为本、服务为本”是启德的实践宗旨。如果把启德比作一个人,启德是一个正直善良、智慧果断、勤勉专一的人,一个具备上述品质的留学专家。28年来,启德用行动灌输着崇高的文化及使命,着眼于每一个细节,深深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喜爱。

 

 

 

在线投递简历【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qide/

在线投递简历【官方邮箱】:xiaoyuanzhaopin@eic.org.cn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