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西安杨森公司校园招聘启动
发布时间:2013-10-08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西安杨森公司校园招聘于201399日启动啦!

欲了解各职能部门招聘详情,请于99日起关注

http://company.dajie.com/jnj网申的截止日期为20131020日。

 

 成立于1985年的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是美国强生公司在华最大的子公司。生产基地位于西安,管理中心位于北京,在全国29个城市设有办事处,在华员工超过3,500人。在过去的26年中,西安杨森保持持续稳定发展,成为了中国领先的合资制药企业。


  西安杨森不断引进和生成多种创新的、高品质的药品。其产品包括多种高质量的处方药,以及广受患者信赖的非处方药物。西安杨森依托强生公司全球强大的研究开发体系,着眼于未来,不断引进新的药品,计划上市生物制剂、肿瘤、心血管、风湿和泌尿等更多领域的产品以服务于中国的广大患者。

  西安杨森公司遵从强生信条的原则,致力于公司的长期发展。这是公司在过去取得成功的基石,也是未来成长的保障。

  西安杨森公司获得众多奖项和赞誉,如美国《财富》杂志评选的中国最受赞赏的外资企业人力资源经理眼中的热门雇主;中国中央电视台“2005CCTV中国年度雇主CRF评选的2007-2008年度北京地区中国杰出雇主2008年与强生在华公司一起荣获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奖和进步飞速奖称号,和2009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奖,并位列医药行业第一名。

  继2010年强生在华公司荣获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制药/医疗行业最佳雇主第一名之后,2011年西安杨森在雇主方面再获多项殊荣,其中包括:西安杨森大学获得2011年度中国企业e-Learning评选最佳混合式学习应用奖2011 Universum中国雇主品牌峰会医药行业最佳雇主等。

 

招聘职位:

            财务管理培训生(财务领导力发展项目)                         工作城市:北京

                 供应链与生产运作管理培训生(工厂领导力发展项目)     工作城市:西安

                 强生IT领导力发展项目                                                工作城市:西安

                 销售实习生                                                                 工作城市:全国

 

 

宣讲会行程安排:

城市

宣讲院校

日期

时间

地址

上海

上海中医药大学

1014

18:00

6号楼6304

杭州

浙江中医药大学

1014

19:00

18号楼202

南京

中国药科大学

1015

19:00

E101(江宁校区)

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

1016

19:00

本部就业中心一楼信息发布大厅

广州

广东药学院

1017

19:00

教学楼B1-416(大学城校区)

北京

北京中医药大学

1018

19:00

逸夫馆二层报告厅

备注:宣讲会行程的任何变动和详细信息,请密切关注BBS、就业网信息,也请关注强生校园招聘微博,随时奉上最新鲜的招聘动态!

 

 

参加宣讲会请携带简历,我们会在宣讲会现场接受简历!

 

 

 

招聘流程:

网申99日至1020日)à 宣讲会10月中旬)à 笔试10月下旬)à 面试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à 全国Offer (11月底)

请及时关注BBS、就业网信息,也请关注强生校园招聘微博,随时奉上最新鲜的招聘动态!

请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简历投递地址: http://company.dajie.com/jnj

 

诚邀您加入西安杨森!让我们携手杨森,点亮人生!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