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康思润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10-08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公司简介
    北京康思润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是一家研发、生产(进口分装)、销售医用体外检测试剂及医疗器械的高科技中美合资企业。公司总部设在亚运村黄金地段,自成立以来先后取得了国际知名品牌美COX”(好克斯)生化试剂、加拿大“锐普”心梗心衰诊断仪及意大利“赛涂”液基薄层制片系统在中国大陆的总代理,并积极进行学术推广活动,在医学检验、心梗诊断及妇科领域引入一系列先进的检验方法和检验项目,以其良好的品质与信誉受到了业界的好评。
    公司长期招聘生物和药学专业背景的实习生和应届毕业生,(可以提供给希望勤工俭学的同学兼职机会,不分年级)
 
                               招聘岗位
一.质检员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生化、医学检验或生物化学相关专业;

2、熟悉ISO13485和ISO9001;

3、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4、踏实细心、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良好的动手和学习能力、执行力和团队精神。
公司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08号,千鹤家园乙五号楼1509室(地铁五号线惠新西街北口)
 
 
 
二.实验员(不分年级,可兼职可全职)
岗位要求:
 
1、负责实验室每天标本接收、制片、染色、排片及信息录入;
2、完成报告的打印和核对,整理发放报告单;
 
3、清洗消毒日常用品,做好玻片和申请单的归档;
 
任职资格

1、女,医学中专以上学历,医学检验、药学、生物工程专业背景优先;

2、应届生及1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吃苦耐劳;

3、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
 
4、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实验室工作地点:北京朝阳区大屯东路慈铭体检旗舰店(地铁五号线大屯路东)
 
 
 
三、胶体金研发专员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研发主管负责胶体金试剂项目研发管理工作。
2、能独立开展胶体金试剂盒的研发工作;
3、参与胶体金产品的注册工作(文件编写、临床试验);
4、熟悉胶体金试剂盒的生产工艺;

任职要求:
1.教育背景:大学及以上学历,免疫学专业或相关专业(临床检验 药理、生物制药、食品工程、药学制剂等);
2.培训经历:有体外诊断试剂管理工作培训者优先考虑;
3.专业技能:熟悉胶体金技术的原理、 熟悉胶体金产品开发的思路及方向、能够独立开发新产品并能解决产品开发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能够独立设计研发方案, 实施研发计划;较强的文字功底,能配合注册部完成产品申报材料的编写。
4.外语水平:良好的英语口语及写作水平。英语六级或有国外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公司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08号,千鹤家园乙五号楼1509室(地铁五号线惠新西街北口)
 
 
 
四、省级销售经理(实习生)
岗位要求
1、负责所在地区POCT(临床诊断试剂)市场开发、销售与维护等相关工作(医院及代理商),按期完成销售指标任务;
2、负责销售培训、推广会的组织与实施,并制定相关方案;
3、负责团队建设、培训与指导、市场开发预算等相关工作;
4、负责销售流向数据的分析、完成相关报表,并及时上报;
5、根据所辖区域任务目标,制定月、季度POCT销售计划并合理分解任务目标、并落实;
6、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