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广州国盈医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11-29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广州国盈医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广州国盈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是广州医药有限公司旗下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全资子公司。20071228日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公司整体与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欧洲联合博姿公司”合资,成为中外合资企业,并进入快速发展时期。

  国盈医药主营中西成药、医疗器械的批发,现经营品规共6000多个,2012年销售额突破32亿元,2013年预计销售达38亿元,是全国医药商业企业前40强,广东全省医药商业企业前三甲。国盈医药坚持以“医院销售为主,商业分销为辅;以终端销售为主,商业调拨为辅”为定位,全面覆盖广州市及全省各地级市的医疗机构、社区诊所、工矿乡镇卫生院和连锁药店,并携手众多进口合资及国产名优品牌共建网络,商业分销已覆盖全省各地级市。

  公司现有员工约200人,其中药学专业技术人员占66%,有完善的职工培训机制及保障制度,致力于构建和谐活跃的职工文化,打造一支充满激情的团队,建设充满活力的企业。

国盈医药秉承“诚信为本、服务为先”的经营理念,以构建“健康之桥”为使命,为把国盈建设成为“中国医药供应链最佳服务提供商之一”而奋进。

 “携手国盈,成就梦想”——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共同前行!

 

招聘职位:销售代表

招聘人数:20

工作地点:广东省广州市

工作性质:全职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经销品种在辖内客户的销售及回款工作。

基本要求:1、医药类、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2、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热情自信,积极进取;

           4、较强的责任感和承受压力的能力;
           5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

薪酬福利

  • 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机制,包括岗位工资、绩效奖金、福利保障、补充福利(6000元以上)。

      1、员工薪酬=岗位工资+绩效奖金+福利补贴+五险一金。

      2、福利保障:依照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补充福利:公司为员工购买工会保险(住院补助、特种重病、女工安康)和商业意外保险,与社会保险形成优势互f。

      4、其他福利:生活补贴、交通费补贴、高温津贴、生日金、节日补贴等。

  • 人性化的休假制度:五天工作制,带薪年假及弹性化的休假制度。
  • 文娱活动: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健身、部门活动、年会等各种文体和康体活动,舒缓员工压力,为员工提供丰富多彩的员工生活。
  • 团队旅游:年度一次员工短疗(员工旅游),让员工感受团队的力量和家庭般的温暖。
  • 年度体检:公司每年组织员工到权威体检机构进行全面健康检查,确保工作与健康的平衡。
  • 完善的培训和成长机会:系统化培训体系+个性化培训方案+一对一入职辅导员,帮助新进员工更好地适应和成长,与企业共同发展。

 

联系方式

1Emailhr@gzmpcxy.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销售代表岗位。

2、电 话:020-81364780
3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中路298号江湾新城C8-10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