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浙江省肿瘤医院2014年护理专业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13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浙江省肿瘤医院2014年护理专业招聘面试公告

一、因我院业务发展需要,拟招聘2014年护理专业毕业生110名,其中硕士10名,本科80名,专科20名。

二、 报名条件:

遵纪守法,热爱护理事业,学习成绩及实习表现

优良,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的护理工作人员,在2014730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者。同类人员应聘,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中共党员、有业务或文体特长以及其他特殊才能者优先考虑。

三、请符合以上条件并有意应聘我院护理岗位的人员,于1217日(周二)上午830到院行政科研楼416室参加面试。会期一天,内容包括:面试+操作考试+理论笔试。

四、应聘人员请使用浙江省肿瘤医院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报名网址:http://www.zchospital.com/cms/Zhaopin.aspx。点击首页“医院公示”中“在线报名”栏注册并打印“应聘人员登记表”。

五、应聘人员请携带 “应聘人员登记表”、个人简历、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身份证、学生证及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来院后将进行资格审查。

相互转告。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71-88122505 88122506

联系人:章老师  丁老师  陈老师

直达公交车:196路、528路、75路、831路、302

 

浙江省肿瘤医院

20131211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