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华方科泰医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27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华方科泰医药有限公司

一、   公司简介

  北京华方科泰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原北京华立科泰医药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致力于开拓国际医药市场和推广医药产品的专业医药公司,是华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华立集团的成员企业。
   
北京华方科泰医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方科泰)主营青蒿素类抗疟药品和治疗腹泻等热带地区疾病的常用药。经过15年的辛勤耕耘,华方科泰现已成为新一代全球抗疟药品供应的主要力量,科泰新科泰复已成为享誉非洲乃至国际医疗领域的知名品牌。华方科泰的青蒿素类抗疟药品,以其高效、低毒的品质,畅销非洲和东南亚地区40多个国家,挽救了数百万非洲及东南亚人民的生命,被世界卫生组织(WHO)确认为全球治疗疟疾有特效的新型药品。20103月华方科泰抗疟疾药品科泰复组份列入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抗疟疾用药指导目录。
   
华方科泰基于科学的市场管理和勇于实践的国际市场开拓工作,构建了集科研开发、国际认证与注册、市场拓展、渠道经营与管理国际化经营体系,主营产品系列逐渐完整、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建立了广泛的国际市场营销网络,打造了一支优秀的国际化市场营销团队,使得公司的整体竞争力不断提高。公司在非洲设立有肯尼亚子公司、坦桑尼亚子公司、乌干达子公司,在欧洲设立有法国子公司,服务于药品的终端推广。
   
华方科泰公司荣获中国商务部援外物资项目资质,是援外抗疟药项目的主要承担单位,累计完成50多个国家抗疟药品的援助任务,600多万人份送到了非洲疟疾区20 多个国家。华方科泰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履行着社会责任,通过在非洲部分国家设立华立医药奖学金,承办援助非洲的人力资源培训项目,回馈非洲,援助非洲,实现了与当地社会的融合与共同发展,树立了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华立科泰是中国非洲友好协会、中国非洲问题研究会、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理事单位,在中、非文化交流、经贸往来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二、招聘职位

  岗位名称:国际药品注册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注册材料的制作和整理工作。

2、协助各区域经理完成产品注册材料和样品的递交工作。

3、负责公司产品续注册管理工作。

4、负责各国药监局官员注册验厂的接待工作。

任职资格

1、药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学位;

2、性别不限,英语读写能力强,有CET6优先考虑;

②岗位名称: 人事专员

岗位职责

1、协助人力资源经理完成各项人力管理制度的拟定与修订

2、招聘工作的开展,包括简历筛选、约面及结果总结反馈

3、办理员工入职、离职相关流程,并负责员工档案管理
4
、员工社保公积金的办理

5、制作工资表

6、人力统计工作

任职资格:

1、人力资源管理、经济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
、熟练操作EXCELWORDPPT等办公软件

岗位名称销售代表 医药销售代表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产品在现有市场的销售工作,包括代理商管理,执行市场计划,销售队伍管理。

2、开拓新的国际市场(非洲、东南亚、南美国家)。

3、不定期赴国外出差或一段时期长驻国外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工作。

4、按时总结汇报市场销售工作情况。

岗位要求:
1
2013应届本科毕业生

2、药学、医学、国际贸易或外语专业,男生优先

3、有较好的英语基础,具备应用英语工作的能力

4、喜欢有挑战性的工作,性格开朗,善于交往,兴趣广泛

三、联系方式

   请有意向的同学将个人简历发送huangyang@cotec.com(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岗位或直接登录51job提交简历)。

   联系人:黄女士

   电话:010-88855578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