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2014年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12-27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2014

提前到部分院校、科研院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方案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招聘一批我校学科专业建设急需、紧缺人才,并能有效改善我校师资队伍的学缘、学历结构,不断提高师资队伍的整体素质,根据《山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晋人字[2008]118号)和《关于省教育厅管理高校和直属事业单位提前招聘优秀、紧缺人才工作的通知》(晋教人[2013]15号)等文件精神,特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为目标,努力探索、完善教师队伍补充和公开招聘新机制,为我省高等医学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二、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3.坚持政府宏观管理与用人单位自主权相结合的原则;

4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