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广州警队招聘人民警察
发布时间:2014-01-10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广州警队招聘人民警察

 

广州,别称五羊仙城、羊城、穗城、花城,是国历史文化名城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之一,有“千年商都”之称。作为中国对外贸易的窗口和国家门户城市,广州经济实力连续23年位居全国大城市第3位,总面积7434.4平方公里,共辖10个行政区,2个县级市,总人口1473万,2012年全市人均GDP超过12万元,城乡人均收入已达到中等发达国家和地区水平。“十二五”期间,广州将强化国际商贸中心、世界文化名城、国家创新型城市、综合性门户城市、宜居城乡“首善之区”五大功能,国际地位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向着带动全省、辐射华南、影响东南亚的现代化大都市迈进。

广州市公安局是广州市人民政府主管全市公安工作的职能部门,全局共辖10个行政区公安分局和2个县级市公安局。广州市公安局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开拓创新精神的警队,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近年来曾4次被公安部荣记集体一等功,为广州的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随着广州市经济和城市建设的加快,在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不断投入下,广州市公安机关正在全方位快速发展,人才资源的开发利用空间越来越广阔,人民警察的政治生活待遇不断得到提高。

2001年以来,广州市公安机关每年均向全国公开招考人民警察(国家公务员),招录政策着重向公安、外语(小语种)、少数民族语言及计算机、法医、财会、中文等特殊专业人才倾斜。招警公告、职位表、网上报名事宜大约在当年2月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hrssgz.gov.cn)、广州金盾网(www.gzjd.gov.cn)向社会公布,并通过设置热线咨询电话(020-8311604383116492)、电子邮箱(zjb16043@163.com)等多种方式为广大考生提供服务,敬请留意。

政通人和、生机勃勃的广州将是您开拓创业、施展才华的理想选择。广州市公安机关热忱期待每一名有志于公安事业的优秀青年踊跃报考,加入广州警队实践自己的理想和价值。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