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大学航天临床医学院航天中心医院2014年度毕业生招
发布时间:2014-02-24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大学航天临床医学院

航天中心医院

2014年度毕业生招聘计划

 

航天中心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大型三级综合性医院,是北京大学的临床医学院、北京急救中心西区分中心、航天体检中心、国家临床药理试验机构、北京市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北京市工伤定点医疗机构,是全国百姓放心百佳示范医院。

医院创建于1958年。一直承担着国防、航天系统职工医疗保健任务。1983年面向社会开放,2004年成为北京大学临床医学院。医院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现开放床位1000张,职工2000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200余名。医院拥有一流的医疗设备和良好的基础设施。

医院在创建一流的北京大学临床医学院的愿景引领下,确定了“发展综合医院、创建特色医院、打造数字医院、构筑文化医院”的发展方针,以卓越服务为先导,大力实施科教兴院、人才强院战略,经过50多年的顽强拼搏和不懈努力,医院的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在行业中的地位显著提升。

医院学科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形成了以介入技术、微创技术和再生医学为主的专业特色。心血管内科和内分泌专业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神经内科、神经外科、肝胆胃肠微创外科、老年医学、胸外科、血液科、呼吸内科、妇产科、超声科、口腔科等学科达到北京市先进水平。医院其他学科协调发展,各具特色,均具有相当实力。

 

招聘计划

航天中心医院2014年应届毕业生招聘

序号

科室

所属专业

学历

岗位

人数

1

内科

临床医学

博士及以上

心内等内科医师

5

2

护理部

护理

本科及以上

临床科室护理人员

5

 

注:本次应届毕业生招聘解决北京户口及事业编制;

简历投递方式及截止时间:

请将个人简历直接投递至邮箱721rsc@sina.com

标题注明:意向科室—姓名—院校—专业和学历;

截止时间:201431015:00

咨询电话:010-59971431 乔老师。

 

                                               航天中心医院 人事处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