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4-02-24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医药上市公司。

公司于200812月被认定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200912月被北京市政府、科技部和中国科学院联合命名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性企业,承担多项国家级、市级科技创新及产业化项目。

公司于20114月上市。

人才理念
  
 打造专业化队伍:在研发团队中60%以上为硕士、博士及以上学历,其中涵盖免疫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工程、药物制剂、药物分析、临床医学等学科,拥有生物药、化药两大研发体系,多个技术平台。
   
重视人才培养:为不同职业阶段的员工配以相应专业知识、技能技巧、领导力等培训。

    尊重人才个性化职业发展:关注员工自身优势及兴趣,提供多角度的发展与机会。

招聘岗位车间技术员(可考虑实习生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