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华纳大药厂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4-03-0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华纳大药厂招聘简章

湖南华纳大药厂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型药品制造企业,经营领域横跨化学原料药、化学药物制剂、中药提取与中成药制剂等。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企业、科技部重点项目扶持企业,中国制药工业前150强。

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发展,华纳大药厂现已拥有化学药物、中成药以及原料药三大生产基地,是湖南省少数几家通过国家新版GMP认证的企业之一。由华纳大药厂组建的手性药物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是湖南省手性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转化研究的工程研究公共平台,致力于新合成药物研制和复方、缓释、控释以及靶向制剂开发。公司拥有多库酯钠原料及片剂、胶体果胶铋干混悬剂等多个全国独家产品,众多产品销售居国内领先水平。

华纳大药厂秉承生产高品质产品、服务于人类健康的宗旨,利用自身人才、信息、资金及新药研究等优势,努力做到高新技术开发应用研究和相关科研成果的市场转化相结合,并探索实施以创新为中心的战略体系,通过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来巩固、扩大市场,以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诚招以下岗位人才

 

需求部门

岗位

专业

学历要求

研发管理部

注册专员

药学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研究所

研发员

药学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市场部

产品专员

药学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人力资源部

人力资源专员

管理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各部门

管理培训生

不限

本科及以上学历

 

应聘方式:

1、参加学校双选会/专场招聘会,直接现场投递简历;

2、发送个人简历至招聘邮箱:hr@warrant.com.cn

3、在智联招聘网、猎才网在线投递简历。

 

公司网址:www.warrant.com.cn

    公司总部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路338号华盛花园35

公司生产基地地址: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连心路38

联系电话:0731-82526006小姐)

    联系邮箱:hr@warrant.com.cn  

 

我公司秉承人性化的管理方式,为员工提供和谐的工作环境以及具有行业竞争力的待遇和福利。湖南华纳大药厂热忱欢迎您的加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