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中国白城兵器试验中心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4-03-0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中国白城兵器试验中心招生简章

一、中心简介

中国白城兵器试验中心创建于1954,地处浩瀚的科尔沁草原,是我国最早建成的兵器试验场,是国家对常规武器进行鉴定试验的权威性机构。目前中心专业门类齐全,试验设施完善,测试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科研学术氛围浓厚,生活设施配套齐全,具有较强的综合试验能力,是我国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常规武器权威鉴定机构。

中心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努力为每名分配的部队的毕业生创造更加优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

二、招生条件

2014年应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研究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年龄应在2529岁周岁(截止2014831日)以下,仅限男生。

三、工资待遇

考核合格后办理入伍相关手续(现役军官),按照学历任职授衔、确定工资标准,5000-6000/月之间。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吉林省白城市108信箱134分队

电话传真:0436-3261154

联系人:张大勇(干事) 15944666716

  箱:bcbqsyzx@163.com

截止时间:2014228

我们热忱欢迎广大有志于献身国防科技事业,为我国常规武器的发展做贡献的莘莘学子来中心工作!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