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北京协和医学院基础学院教学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4-02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

北京协和医学院基础学院

教学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北京协和医学院基础学院(以下简称为所院)成立于1978年,是一所学科齐全、设备先进、力量雄厚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所院以学科建设为基础,重视科研发展和人才培养。现承担着科研和教学两大任务:科研方面目前承担着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重大科学研究计划、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科技支撑计划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重点、创新研究群体、杰出青年基金、创新引智计划等百余项国家级科研项目;教学方面承担着北京协和医学院八年制医学本科生和硕、博士研究生的教学任务,是国家首批批准的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一、 招聘岗位情况如下:

教学管理岗位1名,医学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二、岗位任职资格及条件:

1、热爱管理工作,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清正廉洁。

2、熟悉并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认真贯彻执行所院各项规章制度。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踏实稳重,工作细心,责任心强,能胜任岗位工作,具有组织协调能力并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4、具有敬业精神,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主动性,工作细致认真,具有团队协助精神和较强的沟通能力。

5、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各种办公软件,有较好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具有文件编辑写作、文档整理能力。

6CET-4考试成绩425分及以上。

7、北京市户口,中共党员优先。

三、工资待遇:

工资和各项福利待遇按照国家及所(院)有关政策执行

四、招聘要求

1、本次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430日;

2、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身份证、获奖证书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招聘邮箱jiaoyuchu2006@163.com。经审核后通知相关人员面试。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