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北京研究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4-04-04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北京研究院招聘信息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北京研究院(MITBJ)成立于2013417日,是由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管委会发起,北京市房山区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登记备案的独立法人事业单位。研究院坚持“政府引导、企业参与、市场化运作”的原则,以广泛吸引国内外新材料领域的研发团队和创新资源,紧贴新材料企业的技术创新需求,开展共性、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和服务,推动新材料领域产学研深度合作和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提升首都新材料领域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发展水平为宗旨。研究涉及新电池研究开发、医疗器械纳米新材料的应用、超精密微细加工技术、CNT的分散、石墨烯加工技术及制造等领域,着力打造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研究型、创新型、开放型研究院,形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新材料产业功能区。

现因单位业务发展和规模扩大需要,面向社会招贤纳才,欢迎优秀人才加盟!

 

需求岗位:脑神经学研究员

岗位职责在医疗器械开发室室主任的领导下进行科研工作,主要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脑神经细胞培养、脑神经组织制作、动物实验、组织化学解析、蛋白解析、DNARNA解析、显微镜观察。

岗位要求:

1.  脑神经学、生物学或医学实验学博士学历。

2.  具有脑神经系细胞培养经验、会进行脑切片制作,能利用脑组织和小动物(小白鼠、老鼠)进行成像研究。

3.  通过研究分析,能根据产业化需要进行评估和标准化的相关实验。

4.  英语或日语良好者优先。

 

   请应聘者在简历后附上发表论文及实验技术名单。

 

需求岗位:脑神经学技术员

岗位职责:主要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脑神经细胞培养、脑切片制作和活体小动物实验。

岗位要求:

1.  脑神经学、生物学或医学实验学本科以上学历。

2.  具有脑神经系细胞培养经验、会进行脑切片制作,对活体小动物进行实验研究。

3.  英语或日语良好者优先。

 

 

需求岗位:研究室秘书

岗位职责:负责研究室的日常行政事务,为研究室高效顺利运营提供支持。

岗位要求:

1.  擅长英语或日语(直接领导为日本人),医学、生物学背景优先。

2.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至少会一种绘图软件。

3.  有研究室技术员经验者优先。

 

 

办公地点:北京市昌平区生命科学园博达大厦

简历投递邮箱:lijia@mitbj.com

联系电话:53223500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