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韩美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4-05-12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韩美公司招聘信息

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韩美)是韩国在华投资的第一家现代化制药企业,成立于19963月,设立在环境优美的北京市顺义空港开发区,占地面积13600平米。北京韩美是由韩国韩美集团和北京紫竹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竹药业)共同投资兴建的制药企业。

        
北京韩美除总部外,还设有研究中心、GMP工厂及遍布全国的销售团队。其中,GMP工厂由韩国艺建设计院和中国吉林省医药设计院严格按GMP标准联合精心设计建造,于200112月通过了国家药品监督局的GMP认证并正式投产使用。研究中心面积有近4000平方米,包括生物实验室、化学合成实验室和药理毒理实验室,配备多种国际一流的药物研究设备。销售团队遍及国内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数百个市、县。 2008年, 北京韩美以全新的面貌,成立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业务中心Business center),集研发、生产、销售三位于一体,成为其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为进一步加强新药的开发,成立了研发中心,与韩国研发中心、韩美药品总部、韩美精细化工厂及配方研发中心紧密合作,构成了先进、高端的全球研发网络。

        
公司产品业务涉及儿科产品、消化科产品、骨科产品、抗感染药等领域,主要产品有妈咪爱、易坦静、美常安、利动、醋氯芬酸、锐迈、力百汀等十几个品种。其中妈咪爱、易坦静已成为中国儿童基本常备药,深受广大医生和儿童家长的欢迎。

        
北京韩美先后获得过中国医药市场诚信示范单位医药市场儿童用药值得信赖品牌 北京高新科技企业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G20”、顺义区区域经济百强区保增长先进企业纳税大户财务管理先进单位劳动用工先进单位优秀工会等。

        
北京韩美药品的目标是:截止2020年研制出100种以上的重量级的新产品,将其药品种类扩大到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癌症治疗、高血压等领域,年销售额实现50亿人民币。

        
为了人类宝贵的生命,我们要生产更好的药。为了实现共同的理想,我们将孜孜以求。为了社会进步和个人进取,我们将尽心尽责。作为韩国在华投资的第一家现代化制药企业,我公司已在中国迈出了成功的一步。今后我们将致力于生产更多的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的药品,为国家的医药事业作出我们最大的贡献。

招聘职位:分析研究员2014年应届生

1、负责稳定性到期样品检测工作;

2、负责方法学研究工作;                                        
3
、负责分析方法开发;                                       
4
、负责注册进口产品质量复核检测;                           
5
、申报资料的撰写工作;                                    
6
、主管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药物分析、药学等相关专业;                                                                                               、

 2、具备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3
、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文字能力强;                                  
4
、具备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