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拜耳医药保健实习生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4-05-21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拜耳医药保健实习生招聘信息

部门:R&I (影像及介入事业部)

R&I 愿景: 激发创新 ,关爱生命。

我们规划清晰的前景,创造前瞻性的策略;塑造一支勇于创新、敢于承担、高执行力的赢的团队,成为中国医学影像和介入领域的首选战略合作伙伴。

影像与介入领域是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重要的产品领域之一,拥有多种全球领先的对比剂及高压注射器,覆盖了CT、磁共振、介入以及注射信息管理系统等多条产品线,是中国影像与介入领域排名第一的市场领导者,世界范围内销售额排名第三。尽管如此,放射影像作为医院最重要的诊断方式,我们还是有很多机遇使广大中国患者受益。

 

拜耳在影像诊断领域一直是开拓者,早在1930年,第一个对比剂就是由拜耳的前身先灵公司研发和上市的,从而带来了影像诊断的革新,拜耳始终走在同行的前面,不断开发新的产品,拓展新的领域。优维显是拜耳研发的全球第一个非离子型X线对比剂,全球成功应用超过25年!随着革命性的磁共振产品马根维显的问世,拜耳更加坚定了在磁共振对比剂领域的研发和开拓,相继问世了加乐显(高浓度强效磁共振对比剂)以及普美显(肝脏高特异性磁共振对比剂)等卓越的对比剂产品。优维显、马根维显在中国造影剂市场具有全面的领先优势,而加乐显、普美显等新产品也给国内造影剂市场带来了新的冲击和体验,Stellant, Mark V等高压注射器也在全球具有明显的统治地位。通过战略重组,相信强强联合后的R&I中国一定会以更加强劲的崭新姿态,去抓住机遇,迎接新的挑战。

 

在这里,我们为您提供了大量的加入R&I学习的宝贵机会,您将学习到怎样抓住机遇并且继续赢得其他的学习机会。我们重视人才的辅导和发展,不遗余力的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为像您一样的社会新鲜人提供学习和奋斗的机会,我们真诚的期待菁英的加入,并和您一起共同规划您的职业生涯,携手共助医疗事业的蓬勃发展。

 

Tittle: Sales Intern-R&I

Location: Beijing

HC: 4

 

Job Description:

- Generate and verify reports to DSM and other departments.

- Prepare business review related things for various meetings.

- Manage daily administrative work in the department in cooperation with other assistants in the department.

- Organize and coordinate internal sales event and other marketing events’ supporting.

 

Education:

Bachelor degree or equivalent education background, majored in pharm related, business, economics etc.

 

Experience:

Junior student or 1-year graduate student

 

Knowledge & Skills:

- Fluent of English, both in oral and written form

- Good level of skill in use of computer applications, especially PowerPoint, Excel, Word, Lotus Notes and Access:

- Good 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

- Positive, strange ability to work under pressure

- Passion for the pharmaceutical industry

- At least 3-4 days per week.

 

If you have interest in it, please send your resume with subject “Apply for Sales Intern-R&I” to yiqing.jiang@bayer.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