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赛诺菲巴斯德招聘销售部医学信息沟通代表
发布时间:2014-05-26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赛诺菲巴斯德招聘销售部医学信息沟通代表

      1855年,为抢救一个被狗咬伤的孩子,法国微生物科学家路易巴斯德将研究了近五年的狂犬疫苗第一次对人接种,孩子成功获救。这一善举,对疫苗的诞生起到了直接影响。1888年路易巴斯德创立疫苗研究机构,即今天的赛诺菲巴斯德的前身,路易巴斯德一生中许多重要的发现揭开了现代医学的新篇章,奠定了现代生物学的基础,同时也奠定了其人用疫苗之父的地位。百年前,带着捍卫人类生命的巨大使命感,一个影响人类的巨人与机构,由此诞生。

   赛诺菲巴斯德的愿景:让人类不再因罹患疫苗可预防之疾病而遭受痛苦甚至死亡。

      赛诺菲巴斯德的使命:为预防和治疗疾病提供创新和优质的疫苗,积极推广疫苗的接种,以保护和提高全人类的健康水平。在免疫领域中扮演一个积极的角色,使免疫覆盖达到最大化。

关于赛诺菲巴斯德

    赛诺菲巴斯德是赛诺菲集团下属的疫苗事业部,每年生产疫苗超过10亿剂,使全球超过5亿人获得免疫保护。作为全世界疫苗产业的引领者,赛诺菲巴斯德拥有全球品种最为齐全的疫苗产品,覆盖20种由细菌或病毒引发的传染病。创新疫苗、保护生命是赛诺菲巴斯德100多年来一贯禀承的传统。赛诺菲巴斯德是全世界最大的专注于疫苗研发和生产的企业。每一天,赛诺菲巴斯德在研发方面的投入均超过100万欧元。

关于赛诺菲巴斯德中国

    深圳赛诺菲巴斯德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建立于1996年,是第一家进入中国的跨国疫苗企业,生产基地座落于深圳科技园区,2007年赛诺菲巴斯德又宣布投资7亿元人民币,在深圳新建季节性流感疫苗生产厂,以满足中国应对可能暴发的大规模流感疫情的需要。其运营总部位于北京。现有员工近800名。赛诺菲巴斯德在中国拥有成人疫苗和儿童疫苗领域的领先产品,其流感疫苗一直处于市场领导地位。2009年脊髓灰质炎灭活疫苗(爱宝维®)的上市,揭开了中国脊灰预防的新篇章。2011年,在中国推出了国内首个五联苗潘太欣®,该五联苗的上市成为中国免疫接种领域新的里程碑。赛诺菲巴斯德设在北京的研发中心以生物数据统计为主,以支持全球及亚太在疫苗领域的临床试验。2007年,赛诺菲巴斯德斥资9400万美元(7亿元人民币)在深圳打造世界级流感疫苗生产基地。该厂已于2010年竣工,预计2012年正式投入生产季节性流感疫苗,并具备生产流感大流行疫苗的能力。

 

招聘职位:销售部-医学信息沟通代表

 

    赛诺菲巴斯德-赛诺菲集团下属的疫苗事业部。赛诺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制药企业, 致力于研究和开发创新的治疗方案,推进人类的健康。赛诺菲巴斯德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疫苗研发和生产企业。作为全球疫苗产业的领导者,赛诺菲巴斯德拥有全球种类最为齐全的疫苗产品,覆盖20 种传染性疾病。

   
赛诺菲巴斯德的愿景是:让人类不会因罹患疫苗可预防之疾病而遭受其痛苦甚至死亡。

 

 

Position Information 职位信息

Job Title 职位名称:

MICR(医学信息沟通代表)

Report to 汇报对象:

District Manager(地区经理)

Business 事业部:

Vaccine(疫苗事业部)

BU/Dept 部门:

Sales(销售部)

Working Location 工作地:

东区: 上海,南京,合肥,宁波,杭州

北区: 北京

南区: 东莞,广州,深圳,中山,南宁,武汉,怀化,  

      长沙,南昌,福州,泉州

西区:重庆,成都

E-mail 联系邮箱:

Cnpasteurhr@sanofipasteur.com

 

 

KEY ACCOUNTABILITIES 关键职责:

 

1. Implement marketing activities to achieve the goals of product promotion and market  

    access according to the assigned target and performance requirement.

    执行产品推广工作,按照年度设定的绩效目标达成产品推广目标和市场准入目标

 

2. Initiate the promotion activity in professional way and comply with the proper codes of 

    conduct.

执行专业推广,遵守正确的行为规范

 

 

JOB-HOLDER ENTRY REQUIREMENTS 基本要求:

 

College degree or above in medicine or related field

   医药或相关行业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High responsibility, good record in sales and moral

   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销售业绩及职业道德

Good competence in Customer service, Learning and Self-Motivation

   良好的客户服务能力,善于学习及自我激励

Good competence in Communication Skill

   良好的沟通能力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