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上海银行2014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6-0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上海银行2014年招聘启事

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1229,是一家由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外资股份及个人股份共同组成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目前注册资本42.34亿元。

2005年获批在城市商业银行系统中率先实现跨区域发展以来,上海银行已先后在宁波、南京、杭州、天津、成都、深圳、北京、苏州等地设立分行。此外,上海银行还设立了信用卡中心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等专营机构,发起设立了上海闵行、浙江衢江、四川崇州、江苏江宁等四家村镇银行。
   
近年来,上海银行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不断提高。20127月在英国《银行家》公布的全球前1000家银行中,按一级资本排序,上海银行位列全球银行业第172位。
    
为巩固和加强人才队伍力量,面向行内外公开选拔优秀人才。

一、基本条件
1
、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无不良记录;
2
、身体健康,能坚持相关岗位工作;
3
、工作尽职尽责,有事业心和责任心,具有团队合作意识;
4
、不属于上海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及需求
1
、本科学历以上,计算机、信息技术、外语、金融、财会、营销、保险、管理、法律、审计、中文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其它专业特别优秀者也可报名;
2
、身体健康,为人诚恳朴实,逻辑思维、表达能力、团队协作精神较好,能服从基层工作安排,性格偏外向;
3
有演唱、舞蹈、主持、篮球、羽毛球等表演、体育特长,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综合柜员、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公司客户经理、信贷客户经理、风险管理机关岗位
工作地点(可任选一个):上海、宁波、南京、杭州、长沙、成都、深圳、济南、海口、乌鲁木齐。

四、薪酬福利
1
、试用期半年,工资不低于4500/
2
、试用期结束后,岗位工资、绩效工资以及其他奖励按业务量综合计酬,年薪6万元起,每年保持一定增幅。
3
、分行统一购买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障计划(含人生意外、重疾商业保险)
4
、按国家规定享受相关假期和带薪休假,发放节日礼金

五、报名方式
1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邮件至shyhzp@126.com(姓名+应聘岗位),面试时需提交相关证件;
2
、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