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德润健康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4-06-26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德润健康招聘简章

n 公司简介

    德润伟业(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于2010年在北京望京科技园区成立,是国内首家提出企业管家理念,为企业提供非核心业务服务保障的专业化公司。其中,健康管家服务是重要的服务项目之一。

n  业务介绍

健康管家服务是以就医服务为基础,以私家医生、中医养生、体检、就医陪护为核心,以健康咨询、健康讲座为辅助的管家式健康服务。

n  招聘岗位

A.    岗位名称

项目经理/销售经理

B.岗位描述:

1、负责公司健康服务业务潜在客户(包括企业、商会、金融机构、医疗机构等)的开发、拓展、维护。

2、按照医疗服务行业规范,开展客户公关和资源整合,协调客户与服务对接事务。

3、销售公司各类健康产品(包括就医绿通、私人医生、健康小管家等),完成公司分配的销售任务。

C.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护理、护士、药学及其他相关医学专业,有健康行业、医疗工作经验者优先。

2、年龄不限,有销售经验者优先。

3、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优秀的市场规划、拓展、管理、维护能力。

4、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商务谈判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服务意识、工作责任心、抗压能力强。

5、熟悉办公设施与软件(WORDEXCELPPT等)的基本操作。

D.工作待遇:

Ø  基本工资:3000-8000/月(税前)

Ø  绩效工资:根据实际工作结果考核发放

Ø  招聘人数:5

Ø  工作地点:北京

Ø  试用期间:2个月

Ø  试用期间考核通过转正后,按照国家法定要求提供福利待遇。

n  招聘日期

  20146-8

n  联系方式

A.单位名称:

德润伟业(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B.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利泽中街二区208号众运大厦C3307-3309

C.联系人:

市场部--郭宇森经理,手机15201164007

运营管理部王微经理,手机18911554401

D.简历投递邮箱:

wangv@derunwbs.co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