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飞利浦2014校园招聘将于9月1日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4-09-12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飞利浦2014校园招聘将于91日正式上线

网申启动时间: 912014

网申截止时间:10312014

快速网申地址: http://company.dajie.com/philipscampus/campus/jobList

关于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是一家专注于技术的公司,致力于通过在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有意义创新提升人们生活品质。公司在心脏监护、紧急护理与家庭医疗保健、节能照明解决方案与新型照明应用以及男性剃须和仪容产品、口腔护理产品等方面均居于领先地位。

198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飞利浦在中国的业务遍及600多个城市,拥有17500多名员工,成为在中国家喻户晓的品牌。

在飞利浦,我们致力于通过创新令世界更加健康、更加可持续地发展。我们的目标是:到2025年,改善30亿人的生活;并将飞利浦打造成为,与我们志同道合之士施展才干的最佳平台。我们十分期待有才华、有激情的年轻人与我们携手创造新的辉煌。最为关键的是,飞利浦秉承以人为本的人才培养理念,承诺为年轻人提供平等的机会,加速其成长。

我们衷心欢迎每一位倾心这份美好事业的优秀人才,加入飞利浦大家庭,开启一段全新的、成功的、意义非凡的职业生涯!

创新,让每一个元素都能改变世界    ---- 加入飞利浦一起改变世界。

创新,让每一个位置都能发光/加入   ---- 加入飞利浦一起闪耀。

创新,让每一个细节都能拯救生命    ---- 加入飞利浦一起关爱生命。

加入飞利浦一起描绘未来!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飞利浦校园招聘相关信息请关注飞凡人才社区:http://company.dajie.com/philipscampus/index

飞利浦期待您的参与!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