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5招聘
发布时间:2014-09-26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5招聘
【公司介绍】
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内资医药上市公司。
公司于2008年12月被认定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12月被北京市政府、科技部和中国科学院联合命名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性企业,承担多项国家级、市级科技创新及产业化项目。
公司于2011年4月上市。

【人才理念】
打造专业化队伍:在研发团队中60%以上为硕士、博士及以上学历,其中涵盖免疫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工程、药物制剂、药物分析、药理学、临床医学等学科,拥有生物药、化药两大研发体系,多个技术平台。
重视人才培养:为不同职业阶段的员工配以相应专业知识、技能技巧、领导力等培训。
尊重人才个性化职业发展:关注员工自身优势及兴趣,提供多角度的发展与机会。

【招聘岗位】研发研究员
职位描述:
1、负责具体项目,积极为开展相关项目进行调研工作。
2、积极参与项目,独立完成或带领技术员团队一起完成指定的研发任务。
3、负责总结技术SOP,并提交部门经理审核和保存。
4、按时完成实验进展报告。

任职要求:
1、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历;
2、精通分子克隆表达载体构建原理和实验;精通细胞培养和蛋白转染表达,具有悬浮细胞系培养和发酵培养操作经验优先;
3、熟悉蛋白功能检测和活性测试的常用方法;有实验室级别蛋白纯化经验者优先;
4、能独立设计细胞水平实验方案,执行优化项目;


【招聘岗位】新药立项研究员
职位描述:
1、战略研究的工作:
调研国内外生物制药技术的进步,研发趋势,研究疾病谱的趋势,药物在国内外的市场现状。熟悉公司现有的研发基础,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建议。
2、学术委员会制定工作的落实:
依据学术委员会安排的工作内容组织调研,确证新项目的合理性,撰写立项建议书。
3、组织立项工作:
组织部门内部和公司内其他部门进行立项的工作,共同提出新项目,并提供给学术委员会讨论。

任职要求:
1、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等生物相关专业博士学历,具有临床知识背景优先。具有较为扎实和广泛的生物学基础理论知识。
2、有快速调研生物相关的课题的能力,能基于理论知识进行判断,并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对行业的前瞻性。
3、为人正直诚实,调研不弄虚作假;思维活跃,能积极思考,并善于与他人交流和沟通。
4、能吃苦耐劳,维护集体利益。


【招聘岗位】药理研究员
职位描述:
1、负责新药临床前药理、毒理、药代相关的项目调研、资料查询及整理工作。
2、负责设计药理相关课题,全面负责药理部各项目研发过程的管理。
3、负责药理、毒理实验相关审批资料的撰写工作等

任职要求:
1、药理学、毒理学、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临床、医学知识背景者优先。
2、熟悉分子药效评估或药理毒理学相关实验方法,能独立承担新药体内外药物筛选模型的构建及活性筛选、药代动力学及药效学评价工作。
3、有一定的项目管理经验,清晰的工作思路,具有较强的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4、具有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熟知新药相关注册及专利申请流程
5、工作严谨认真,责任心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工作餐(早、午餐)、住宿、过节福利等。
以上岗位可择优优先解决北京常住户口。


【联系方式】
E-mail:zhanglei1@staidson.com
公司网址:www.staidson.com
【工作地点】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二路36号(近地铁亦庄线荣京东街站)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