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先声药业集团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10-10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先声药业集团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先声药业,成立于1995年。

 

我们的创业成长过程,也是不断转型升级的历程。现在,我们已发展成为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拥有4家通过GMP认证的现代化药品生产企业,2家全国性的药品营销企业、1家药物研究院,拥有员工3000 人的药业集团。在由国家工信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下属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每年分别发布的中国制药工业企业百强排行榜中,先声药业连续9年入选榜单。在创新药物研发方面,我们已经进入了中国创新药物的第一梯队。

 

2007420日,先声药业成功登陆全球最大资本市场纽约证劵交易所,成为中国大陆第一家在纽交所上市的化学生物制药公司。上市以来,先声药业加大了研发投入的力度,近6年累计研发投入达12亿元。2010年至今,我们共有超过101.1类创新药经CFDA批准进入临床试验阶段,数量位于全国第二。

 

目前,我们拥有50多种产品组合,重点覆盖抗肿瘤、心脑血管、抗感染、风湿免疫等疾病治疗领域。其中全球第一家上市产品3个(恩度、中人氟安、艾得辛)、国内第一家上市产品6个(必存、再林、英太青、也青、捷佰舒、安信),为8000家中国医院提供新的治疗手段,并与近500家大型医院签订法人合作协议。

 

一直以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