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西安一四一医院2015年高等(高职)院校毕业生 招聘启
发布时间:2014-10-10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西安一四一医院2015年高等(高职)院校毕业生 招聘启事

一、西安一四一医院简介:

西安一四一医院又称西飞医院[中航工业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医院],位于西安市阎良区公园街29号,1958年建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和急救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是西安医学院附属医院和延安大学医学院教学医院。现开放床位426张,临床医技科室26个,总资产1亿余元,员工695名,其中高级卫技人员67名,中级卫技人员227名。医院以“救死扶伤,患者至上”为宗旨,坚持“人才兴院、科技强院、质量立院、文化建院”的办院方针,建名院、创名科、树名医,以一流的技术、设备和服务,奉献广大人民群众,多次被评为省、市卫生系统“最佳单位”、“文明示范窗口”和中航工业西飞“先进单位”。

近年来,医院重视十个优势学科和六个重点专科建设,心脑血管内科、肾脏和内分泌科与血液净化透析、腔镜外科、泌尿外科、新生儿诊疗、无痛分娩、眼科超乳、肿瘤治疗、老年病防治和中医中药诊疗等领域发展迅速。特别是放射介入诊疗这一现代临床医学尖端技术在我院广泛开展,带动整体医疗技术水平跃上新台阶。医院大力实施人才战略,注重人才技术队伍建设,多形式、多层次稳步推进全员培训。

医院现拥有飞利浦ALLURA大型数字减影心血管造影机(DSA)、日本东芝16排螺旋CT、美国GE核磁共振仪(MRI)、DR、CR、日本东芝1000毫安数字胃肠透视机、彩超、德国电视腹腔镜、宫腔镜、日本全套奥林巴斯纤维内窥镜、电子胃镜、肠镜、日本东芝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液净化透析机等万元以上先进医疗设备375台(件),为医院医疗设备现代化和提高诊疗手段奠定了基础。

医院大力弘扬优秀文化,树立“患者至上、质量为本”的核心理念;铸造“诚实敬业、创造卓越”的医院精神;传承“创造社会价值,追求大众健康”的医院价值观;培育“奉献爱心、创造生命”的员工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大力开展优质服务,以人性化、情感化服务追求患者满意和忠诚。医院设立客户服务中心、健康体检科等服务机构,竭诚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全程优质、便捷、周到的服务。以员工为本,关心员工职业发展,创造员工成长机会,实现员工与医院的双赢共荣。

医院为了适应快速发展,尽早晋升三级综合医院,2013年5月5日已正式启动医院新建项目,新医院整体迁建预计2016年上半年投入使用,届时床位将由现在的426张增至1000张。

二、需求专业及学历要求

序号

需求专业

需求学历

招聘人数

安排职务

备 注

1

临床医学

博士

硕士

本科

40

临床医师

2

影像医学

硕士

本科

5

影像医师

3

口腔医学

硕士

本科

5

口腔医师

4

医学检验

大专

2

检验技师

5

医学影像技术

大专

4

影像技师

6

药学

本科

1

临床药师

临床药学专业

7

药学

大专

2

药剂师

8

护 理

本 科

1

护士

9

护 理

大 专

10

护士、助产士

含助产专业2人

10

合 计

70

三、应聘基本条件:

1.2015年应届毕业生(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影像医学专业可接收毕业两年内大学生);

2.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四、基本待遇:

1.协助办理西安市城区户口。

2.本科以上学历可享受国企(中航工业西飞集团)正式编制,企业员工“六险一金”齐全,其中公积金享有陕西省最高标准(个人10%+企业25%),企业年金作为养老补充保险;大专学历人事代理,工作满3年考核合格者转聘为国企正式编制。

3.统一安排入住西飞集团单身公寓,公寓提供独立卫生间、淋浴器、空调、集中供暖、宽带等设施。

4. 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度,享受相关福利政策。起薪2300-4700元/月(根据学历、院校有所不同)。博士生待遇面谈。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西安一四一医院人力资源室 陆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西安一四一医院人力资源室 029-86848356 86848930(传真)

电子简历投寄邮箱:86848356@163.com注意:电子简历投寄请在“主题”处写明毕业院校、姓名、专业、学历,谢谢配合。由于简历数量较大,我们只能回复有招聘意向的邮件,请谅解!)

纸质简历投寄地址:西安市阎良区公园街29号西安一四一医院人力资源室

邮编:710089

西安一四一医院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四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