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黑龙江省大庆市肇州县人才引进简章
发布时间:2014-10-24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 黑龙江省大庆市肇州县人才引进简章

    一、引进数量

    2015年计划从全国各重点院校中引进一表本科以上毕业生50名。具体计划见附表。

    二、引进条件

    1、一表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所学专业与岗位需求计划相同或相近。

    3、外语成绩获得国家四级以上证书(艺术类特长生校内及格)。

    4、学习成绩排名靠前、学生会干部、党员或校(院)级以上三好学生优先。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在校期间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挂科及其它不良表现。

    7、特殊人才,由人才引进领导小组另议。

    三、享受待遇标准

    1、落实事业编制。按照“岗位需要、专业对口、适度调控”的原则,由组织人事部门统一安置到县内机关、企事业工作,编制纳入县事业编制管理。

    2、工资福利和生活待遇。试用期间,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分配到事业单位的本科以上毕业生的标准执行,婚前食宿由用人单位给予适当补助,免费提供婚前住宿公寓。引进的研究生,给予2万元安家费。

    3、职称评审。从事专业技术岗位的,符合晋升职称条件的,优先推荐晋升。

    4、人才培养和使用。纳入县科级后备干部管理,对工作表现突出的,优先提拔重用。

    四、招聘方式、程序

    1、报名。现场报名为主。可向肇州县引进人才宣讲团投送报名资料,主要包括个人简介和获奖证书复印件。也可向县人才办工作邮箱(zzxrcb@163.com)投寄简历。

    2、面试。由肇州县人才引进领导小组组织面试(笔试、面试等),面试的时间、地点在报名现场另行通知。网上报名的面试时间地点由县人才办负责通知。

    3、组织考核。对拟引进的毕业生进行证件审核、档案审查、校方了解等考核程序。

    4、签订协议。引进对象确定后,与用人单位签订服务协议,原则上在肇州县服务期限不得低于五年。

    四、联系方式

    肇州县人社局 史主任电话: 13624666766

    肇州县人才工作办公室 王主任 电话:13804641788

    邮箱:zzxrcb@163.com 邮编:166400

    肇州县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4年10月11795.xls

  •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