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陕西医药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4-10-24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陕西医药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陕西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投资、经营为主,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有医药企业。其前身是1979年成立的陕西省医药管理局,1993年整体改制为陕西省医药总公司,2006年省政府决定将陕西省医药总公司通过重组,变更为陕西医药控股集团责任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

集团公司成立以来,围绕以构建具有鲜明特色的西部强势医药集团为中心,以现代中药、医药物流、医药包装三大产业板块为支撑的“一个中心、三个支撑点”的发展新格局,通过实施“一年奠基、两年起步、三年发展”三步走战略,企业综合实力不断壮大,经济水平显著提升。总资产由2006年的29.27亿元增长到2012年的62.29亿元,净资产由2006年的12.58亿元增长到2012年的26.24亿元,增幅分别达到112.85%、108.46%;2012年营业收入首次突破100亿元,达到101.8亿元。累计实现营业收入427.25亿元年平均增长17.08%;累计实现利润总额19.84亿元,年平均增长2.09%。集团现有企事业单位16家,涉及医药工业、医药商业、医药科研、医药包装、健康产业等多个领域.2012年陕西企业100强排名中居第25位。

热忱欢迎各界高层次人才加盟陕药集团,我们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独立思考的企业氛围和工作平台,以及具有挑战的工作任务,助您成就辉煌的人生。

二、招聘需求

需求专业

学历

人数

具体要求

药理学

博士

1

211、985高校相关专业

药物制剂学

博士

1

211、985高校相关专业

中文

硕士

1

211、985高校相关专业

投资管理

硕士

1

211、985高校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

硕士

1

211、985高校相关专业

财务管理

硕士

1

211、985高校相关专业

三、基本素质要求

1、认同陕药集团企业文化;

2、良好的品德素养,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沟通能力,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

3、开拓创新,勤奋务实,团结合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抗压能力及环境适应性;

4、团结同学,尊敬同事,自觉自愿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四、员工福利待遇

1、工作地点: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或陕西省咸阳市

2、薪资待遇:硕士毕业生年收入8万左右(税前),博士毕业生薪资面议。

3、员工福利:“五险一金”、各种补贴等

4、提供实习机会:与公司签订三方协议的学生可到公司进行实习,并给予实习补贴

五、招聘流程

1、招聘流程:简历投递---初试(双选会现场)---复试(西安)---签订三方协议

(1)在线投递简历: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Shanyao1501@126.com。简历接收截止时间为2014年11月13日。通过邮箱投递简历时邮件及附件命名为:学历-专业-学校-姓名(性别)

(2)现场投递简历:双选会现场投递,双选会时间: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9::30-16:00;地点:清华大学主楼接待厅 。

(3)求职材料包括:

应聘简历(含1寸照片);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均复印);

在校成绩单复印件(学校教务处盖章);其它证书复印件等。

2、现场初试后,进入复试的应聘者公司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项文文 联系电话:029-88312251

电子邮箱:shanyao1501@126.com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二路69号 邮政编码:710065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