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2015届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10-31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2015届校园招聘启事

招商银行(以下简称“招行”)于1987 年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经济特区成立,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

成立27年来,招行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从当初只有1亿元资本金、1家营业网点、30余名员工的小银行,发展成为了资本净额超过3421亿、资产总额超过5万亿、全国设有超过900家网点、员工超过6.8万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位于招行的发源地深圳,成立于1994105日,原名“招商银行深圳管理部”;2005年,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正式更名为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深圳分行自成立以来,在总行的正确领导下,将特区的开拓精神融于招行的创新文化之中,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科学发展之路,业务规模不断扩张,业务指标不断刷新历史记录。截至2013年末,深圳分行总资产达3845.24亿元,全折人民币自营存款余额2671.52亿元,自营贷款余额1512.80亿元,在招行系统处于领跑地位,成为深圳同业中的佼佼者。在长期稳健、快速的发展中,深圳分行形成了电子银行、两小业务、国际业务、票据业务、政府业务等多样化的服务品牌。同时,深圳分行注重管理、操作的规范化和先进性,风险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不良资产实现持续“双降”,获得了多方认可。截至目前,深圳分行及所属机构分别荣获中央组织部“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状”、“深圳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中资银行”、“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深圳市十佳公益企业”、“最受深圳市民喜爱的理财产品”、“深圳市最具影响力品牌”等光荣称号;先后有10多个辖属支行被授予“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已经成为了深圳的一张亮丽名片。

秉承“文化育人、事业留人、制度选人”的理念,深圳分行一直为广大青年学生的发展成长创造良好环境,为招行系统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管理骨干和业务骨干。为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为深圳分行可持续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资源,现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5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海外归国留学生,具体如下:

 

一、   招聘岗位和要求

岗位名称

主要培养方向

学历

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

地点

管理培训生

实习生的管理、培训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深圳

零售市场营销岗

熟悉资金市场波动与客户需求,设计和推广理财/融资解决方案的金融专业人才和管理骨干。

专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金融、会计、财务、营销等经济、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深圳

惠州

珠海

对公市场营销岗

熟悉资金市场波动与客户需求,设计和推广理财/融资解决方案的金融专业人才和管理骨干。

专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金融、会计、财务、营销等经济、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深圳

惠州

珠海

运营管理岗

结算业务操作能手和管理专家。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会计、财税、金融等管理、经济相关专业优先

深圳

惠州

珠海

信息技术岗

根据互联网时代客户需求进行个性化程序设计与开发的软件工程师;网络及相关专业系统运行维护专家。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相关专业

深圳

 

二、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考核--->笔试--->录用通知  

三、  简历投递

1.本届校园招聘统一采用网络渠道接收简历,不再接收纸质简历。具体投递邮箱为:zsbankrs@126.com

2.简历投递过程中将要求您提供的简历文件大小不大于1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