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四川省肿瘤医院2015年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14-11-06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四川省肿瘤医院.四川省肿瘤研究所.四川省第二人民医院.四川省肿瘤防治中心。是国家三级甲等医院肿瘤专科医院,现为西南地区医疗规模最大、学术力量最雄厚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于一体的肿瘤学医、教、研基地,国家卫生计生委在我省授牌“癌疼姑息治疗示范病房”的唯一单位。医院是国家级药物临床实验研究基地(GCP中心),医学院肿瘤本科教育基地及硕士学位授权点,四川省抗癌协会的依托单位,四川省卫计委肿瘤、放射治疗质量控制中心依托单位。2013年12月,被卫生计生委确定为“2013—2014年度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单位”。
    医院位于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55号,建筑面积13.24万平方米,拥有床位1200张,年门诊量13万人次,住院3.7万人次,医疗业务量居西部地区肿瘤专科医院前列。
    医院拥有一支结构合理、技术领先的肿瘤防治专业队伍。现有职工1452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88人,博士学位52人,硕士学位208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4人,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4人,四川省卫计委学术技术带头人23人,有1名专家任中华医学会专科分会主任委员,4名专家分别任四川省医学会专委会主任委员,担任医学院校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21人。
    医院学科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仪器设备先进,具有放射治疗、外科、内科以及介入治疗等多种肿瘤治疗手段,科室设有:放射治疗科、肿瘤内科、肿瘤外科等18个临床科室,影像诊断科、检验科、核医学科等14个医技科室和基础研究部。现有四川省医学甲级重点学科5个,分别是放射肿瘤科、头颈外科、妇瘤科、胸科、肿瘤内科。
    医院配备了国际先进设备有图像引导下4维智能立体定向放射治疗系统(NTX),螺旋断层放射治疗系统(Tomo Therapy),超声引导下的容积旋转调强放射治疗系统,4维图像引导下的容积旋转调强放射治疗系统等9台先进直线加速器,除此之外,治疗相关支持与辅助设备有:飞利浦双板DR系统,核通图像引导下的后装内、外放疗治疗系统,CT模拟定位系统,X线电子计算机断层扫描装置(CT),64排螺旋CT,数字化乳腺X射线机,单光子发射型电子计算机断层扫描仪(SPECT),(1000毫安)数字减影血管造影X线机(DSA), 医用磁共振成像设备(MRI),伽玛刀,颅脑、头颈手术导航系统,超声热疗机,热灌注治疗机、超声内镜、功能齐全的三维超声诊断设备等,医院医疗设备总值4.18亿,其中放射治疗、诊断、内镜、手术治疗多数设备达国际、国内领先。

招聘单位及地址:四川省肿瘤医院/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55号 联系电话:028-85420339、85420260 联系人:于老师、王老师 投递简历方式:点击链接http://125.71.214.100:8000/进入我院招聘系统在线填写简历提交后将纸质简历投送至我院组织人事部

详情见附件四川省肿瘤医院2015年招聘计划.xls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